OROP,薪酬委员会不会影响财政赤字:辛哈

财政部国务部长贾扬·辛哈(Jayant Sinha)周一表示,实施一级退休金(OROP)以及由于第七薪酬委员会而导致的薪资增加不会使政府的财政状况紧张。“我认为就财政管理而言,我们处于良好状态。所有经济学家都对此表示赞赏。”在由NITI Aayog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主持的经济学家会议后,他在与记者互动时说。

他明确表示,政府的财政状况足以承受OROP和实施第七薪酬委员会的影响。OROP可能导致本财年支出8,000-10,000千万卢比。预计12月的第七次薪酬委员会报告将建议提高中央政府雇员的工资。

预算前会议讨论了各种问题,包括农业生产率,创造就业机会和财政支出。那里有“印度一些最杰出的经济学家和评论员”。显然,现在是开始咨询的周期了。但是我们认为,如果有好主意,即使在本财政年度,我们也可以将它们合并。显然,为编制目前的预算,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这项工作。“这是非常好的互动,我们期待在本财年以及即将到来的财年中将其纳入其中。”辛哈说,提出了几个主题,并补充说:“我们花费时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主题是农业,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农业生产率”。

会议还详细讨论了财政支出,以及如何确保财政支出(尤其是公共投资)尽可能地富有成效。“我们谈到的第三大领域显然是金融部门……更多的信贷用于农业,中小型企业,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银行。我们还要花费时间的最后一个领域是如何确保我们能够为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无论是在制造业还是在服务业。”NITI Aayog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首席经济顾问Arvind Subramanian和储备银行副行长Urjit Patel出席了会议。此外,财政部长拉坦·P·瓦尔(Ratan P Watal),经济事务秘书Shaktikanta Das,税收部长Hasmukh Adhia和金融服务秘书Anjuly Chib Duggal出席了会议。

Jayant Sinha印度民航部部长/印度GoIAir撤资:Jayant Sinha说,盈利能力标准不适用于国内航空公司,飞机着陆是技术问题;发动机的安全隐患很明显:Jayant Sinha 2018年预算:Sinha说,将有新的和改进的机场监管框架

印度布鲁金斯学会研究主任Subir Gokarn,Aditya Birla Group首席经济学家Ajit Ranade和IDFC Ltd.副主席Rajiv Lall等经济学家也参加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