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陌生人共事的6个好处

自由职业者和承包商作家都是独立的企业家,但这种安排并不一定意味着在真空中创作。与其他自由职业者在一个共同工作的环境中聚会可以使专业人士以及他们的产品受益。同事合作提供了观察和学习同事的机会,他们重视自己的自主性,也经常分享其他价值观。

从这个角度来看,自由职业者自然会欣赏一个地方的协同效应,在这个地方,众多有才华的人聚集在一个相似的空间里。技术时代使得承包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随身携带工具。这使他们能够在几乎任何地方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个人合作。

如果你想把你的一人店搬到一个共同工作的氛围中,考虑一下这些额外的福利是如何给你带来新的想法和提升你目前的项目的。

1.网络和协作。

合作让你有机会与各种各样的聪明人建立联系和合作。在这个过程中你甚至可以结交新朋友。近在咫尺,让你有机会“挑选”自己行业以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自由撰稿人可能会选择与平面设计师、网站设计师、程序员和其他作家共事,他们的工作和见解有助于形成新的视角。

2.使用移动工具。

许多手机和网络应用程序、软件程序和其他工具的设计都是为了在办公室之外特别有益。当你在工作的时候,减少到绝对必要的东西去吧,米波Line2可以满足您的聊天需求,是陆地电话系统的一个有用的替代品,DropBox确保您随时都可以获得所需的文件。正确的工具可以使你成功合作的能力完全不同。

如果需要在一个大项目的同事中组织任务,自由撰稿人christopher Jan Benitez推荐sasana或Trello。这些在线项目管理应用程序使远程团队成员能够委派和分配截止日期。这里还有一些其他人需要考虑。

赛夫。业务管理仪表板连接多个应用程序,以从单个仪表板监视统计数据和更新。你可以iframe谷歌电子表格,连接电子邮件和整合你的社交媒体统计.Zoom.Us.这个电话和网络会议应用程序允许你与任何人聊天,并通过你的网络主持多达25人的小组会议智能手机Evernote.博客喜欢这个多功能的工具,部分原因是它的“剪贴”功能。保存视频、网页、社交媒体帖子、文章和图像,然后在应用程序中编写整个博客帖子我的博客.我建立了这个协作平台,将作家和编辑联系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为商业创造更好的内容网站。谷歌文件、表格、幻灯片和表格。这个免费的产品通过允许多个用户在线创建、修改和编辑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和可填写的表单来支持协作。同事可以跟踪版本并收集反馈。Iflexion.这个增强的文档管理平台是为那些协调大型团队或管理多个远程办公室的人而构建的。该解决方案提供定制的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3.走出你的舒适区。

与拥有完全不同技能的人隔着桌子工作可以帮助你发现新的想法来源。你可能会发现你的大脑开始以不同的方式工作,我也是在线营销顾问joyce Anderson说,冒着风险邀请其他人和你一起工作,为创作过程注入了新的活力,并在完成的产品中展现出来。

有经验的作家重读他们早期的一些作品,很可能会注意到他们本该重述的内容或段落。如果这种情况曾经发生在你身上,想象一下,如果你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能接触到你现有的知识、技巧和专业知识,你的工作会是多么的完美和清晰。当你冲出自己的舒适区时,你就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去设计解决现存问题的新方法。与同事互动有助于实现这种突破。

许多作家天生内向。如果你对加入一个同事团体感到紧张,那就挑战一下自己,让自己踏入未知的世界。你害怕的大部分是恐惧itself.You 不用承诺每次见面都要参加。从小事做起,像一个聚会似的把事情说清楚,然后写下来。这个合作小组的主要重点是提供一个写作的论坛。参与者花两个小时在一起,打博客文章或写小说章节。在时间块的开始和接近结束时,作家们有一段短暂的社交时间——总共不超过10或15分钟。对于与会者来说,这是锻炼他们闲聊和交际技巧的理想机会。

4.以你自己的速度工作。

协同工作使你有可能在你和你的客户之间创造一些空间——刚好足够将精力重新引导到你自己的项目上,并按照你自己的节奏前进。不要把时间花在那些通常困扰你一天的干扰和分心上。为什么不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工作,周围有新的人和新的刺激?共事可以缓解日常工作中对严格的截止日期或客户试图联系你的主要地点的担忧。

5.充分利用你的工作空间。

这是一个理想的时间成为一个自由职业者或独行侠。协同工作空间允许初创企业维护接收包和邮件的地址。你可以租一间小套房与客户见面,也可以找一间安静的房间,在无小孩区给客户打电话。

Sara Duggan在AckerLab工作,她说她的创客空间通过举办年度比赛来支持创业。候选人推销他们的商业理念,希望被选中参加为期八周的企业家新兵训练营。

萨克拉门托博客群邀请了演讲者来帮助会员成为他们所做的。最近的话题包括帮助分离个人和商业Facebook账户的秘密。那些参加的人往往有机会与当地企业合作。

6.避免孤独。

在家工作一段时间后会产生隔离效果。共同工作是一件容易的事。和别人一起工作可以给人一种自豪感,即使你们和完全陌生的人一起创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