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对cos道路项目的投资,IRB基础设施激增11%

在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宣布对公司道路运营进行投资后,IRB基础设施开发商的股价在8月7日早盘上涨了11.5%。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的子公司在其道路平台上进行了投资。

该公司已与GIC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最终协议,总投资额高达440亿卢比,包括用于未来建设成本的资金。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IRB将把其BOT资产中的9项转移到一个私人基础设施投资信托中,IRB将在其中持有51%的控股权。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IRB将对这些资产拥有管理控制权,GIC拥有金融投资者的标准/惯例权利以及相应的董事会代表。

同时,该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下降了17.4%,为206.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亿卢比,收入增长了15.3%,为177.3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3.8亿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从每股250卢比下调至225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GIC交易的估值高于公司的市值,其他资产的估值为负值。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正按计划在所有四个新特许权融资后加大建设速度。该股票提供4倍PE和0.5倍P / BV的高价值交易。

在0940时,IRB基础设施开发人员的报价为103.35卢比,比BSE上涨8.00卢比或8.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