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必读5篇 | 区块链黑暗森林自救手册

1.“JPEG”NFT的5种投资交易策略

交易策略对于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缺乏策略,那么不管是投资还是交易任何资产都很可能无法获得成功。这类资产包括股票、债券、加密货币等,当然,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 NFT。点击阅读

2.区块链黑暗森林自救手册

区块链是个伟大的发明,它带来了某些生产关系的变革,让「信任」这种宝贵的东西得以部分解决。但,现实是残酷的,人们对区块链的理解会存在许多误区。这些误区导致了坏人轻易钻了空子,频繁将黑手伸进了人们的钱包,造成了大量的资金损失。这早已是黑暗森林。点击阅读

3.一文纵览ZK方案全明星项目

隐私性在加密货币社区一直被视为非常有价值的特性之一,因为对于大多数加密资产持有者而言,他们不希望自己的资产和交易记录被完全公开。而在提供隐私性的各项加密技术中,零知识证明(Zero-Knowledge Proof)技术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之一。本文不涉及专业的密码学知识,仅是对零知识证明进行理论表达,帮助读者粗略地复原一下零知识证明系统的全貌及目前的发展现状。点击阅读

4.如何挑选你人生的第一个NFT 我奶奶也能看懂的选购指南

本文试图用最简单的方式,告诉你一些NFT收藏小知识,如果你也对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属收藏感兴趣,并且正跃跃欲试想要进入新的世界,那这个指南一定很适合你。点击阅读

5.Bankless:以太坊或将成为第一个盈利的区块链

以太坊是第一个通过 The Merge 走上通往经济可持续发展道路的区块链。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 6 月/7 月,该网络将转向权益证明并将其发行量减少 90%。

在提高安全效率的同时,“安全预算”的使用方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鉴于共识算法的转变及其所拥有的改进,权益证明使以太坊更加安全,同时允许网络减少发行。

随着网络发行量减少 90%,以太坊将每天向质押者分配不到 400 万美元的 ETH。需要注意的重要部分是 ETH 费用不会随着合并而改变——它们保持不变。

这意味着今年晚些时候,该网络每天将分配 400 万美元的发行量,同时产生 1300 万美元的收入,产生 900 万美元的净利润和 +72% 的利润率。

以太坊,第一个盈利的区块链!点击阅读

查看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