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科技初创公司准备破坏漫画行业

圣地亚哥会议中心的国际动漫展本周开幕,吸引了超过125,000名粉丝和娱乐专业人士,他们对漫画书,电影和科幻小说充满热爱。

尽管漫画书曾经仅限于纸张和墨水的静态领域,但它们正在经历新的数字格式的复兴。

曾经害怕盗版的主要出版商已经接受了数字发行。更重要的是,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数字漫画印记Jet City Comics,该公司于本月初开始出版和销售原创漫画。

几家初创公司准备利用这一数字转变。新一轮的科技企业家正试图通过使这本心爱的漫画书更易于访问和更具互动性来改头换面。

以下是三家值得关注的初创公司:

comiXology由David Steinberger,John Roberts和peter Jaffe在纽约大学赢得商业计划竞赛后2007年创立,comiXology通过其在线商店和应用程序出售数字漫画书作为发行和系列订阅。它的免费漫画应用程序是去年票房最高的10个ipad应用程序之一。公司的优势?它设法尽早在其数字商店中吸引了Marvel,DC和Image等主要发行商。

Madenfire由Ben Wolstenholme,Eugene Walden和Liam Sharp 2012年,通过创建具有运动,声音和互动功能的数字漫画书,使印刷漫画栩栩如生。客户可以通过maddefire的免费应用程序或在线阅读器购买这些运动书籍。除了创建原始的数字故事外,maddefire还计划将IDW的《星际迷航》,《变形金刚》和《我的小马驹》等主要系列也变成动态书。

EmanataThe漫画业经常因其依赖经典系列赚钱而受到批评,并且不支持新的原创系列。Emanata由Google拥有的AdMob的创始人2012年创立,它正试图响应这一呼吁,并通过专注于新兴的独立漫画书来填补空白。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允许艺术家出售他们的漫画,并仍然保留其作品的权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