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企业家最担心的是创业

虽然大多数美国人更喜欢自雇,但实际上很少有人冒险冒险。是什么阻止了他们?

根据TNS Custom Research为欧盟委员会进行的2012调查,51% 的美国人宁愿是自雇人士,44% 认为他们有可能在未来五年内自己做生意-2009年增加了8个百分点。

但是,尽管有相对较多的美国人希望自己做生意,并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可行,但真正采取主动行动的潜在企业家相对较少。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表明,只有大约6% 的成年人口是自雇人士,这使得愿意自雇而不是从事就业的美国人的比例大约是实际为自己工作的美国人所占比例的八倍。

为什么很少有准企业家创业?

尽管许多受访者无意成为企业家,但他们可能会表现出自己喜欢打职业篮球或成为跑道模特而不是继续从事日常工作的意愿,但令人惊讶的数字已合理地考虑成立自己的公司,而不是坚持到底。三分之一告诉TNS他们想创业的人说,他们在考虑过这个想法或采取措施让公司运转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许多想要创业但没有创业的人面临着真正的障碍,这些障碍使他们无法自己创业-4% 无法提出商业想法,15% 没有足够的资本,8% 说他们缺乏必要的技能,2% 说行政障碍阻碍了他们。

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自己做生意,因为他们担心如果不成功会发生什么。当被要求确定哪些可能的企业家最担心创业时,最高的回答是担心破产 (38%) 和担心收入不正常 (37%),这比那些担心个人失败和失去工作保障的人要大得多。

但是,尽管数量最多的潜在企业家通常会因为自营职业带来的财务风险而阻止自己创业,但赚钱并不是大多数美国人首先喜欢成为企业家的原因。只有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自营职业,因为这比为他人工作提供了更大的赚钱潜力。相反,大多数人 (54% 人) 表示,由于自营职业的独立性,他们更愿意成为企业家,而三分之一的人则表示,他们更愿意自由决定何时何地工作。

最后,金钱仍然在影响人们是否为自己做生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虽然赚钱的机会并没有吸引许多美国人创业,但对破产的恐惧使他们无法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