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技术领域扩展

互联网极度饱和。当你开展业务时,不能保证你想要的品牌域名是可用的,从而迫使你重新考虑你原来的品牌名称或购买一个不太简单的域名。然而,当你在科技行业建立一家公司时,你不必满足于仅仅。com域。无论你是创业公司、举办科技活动,还是监督一个科技项目,a。技术领域扩展可以帮助您建立所需的精确品牌。

的。科技空间的拥挤程度明显低于。com甚至。net,并且名称为访问者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指示,即您的全部内容。消费电子展、英特尔和维亚康姆等品牌都采用了。技术领域扩展,以及独立程序员和行业领导者发起技术计划、行业博客等。这个尖端的域名扩展反映了你对科技业务的热情,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塑造你的公司,并确保你在这个领域的知名度有所提高。

准备好开始了吗?现在,您可以注册并使用。技术域名扩展五年 (通常为259美元),只需39.99美元,或10年 (通常为500美元),只需5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