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区块链的改进将导致其主流采用

亚马逊,沃尔玛,Facebook,IBM: 这些都是使用区块链改变业务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事实上,根据德勤最近的一项调查,超过一半的公司区块链是他们组织的关键优先事项。83% 的人说,创新有一个令人信服的商业案例。

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已经到来,但问题是它是否具有可扩展性,以符合市场的高期望。消费者希望实时交易,同时确保验证节点的安全性。企业还希望其全球运营的高吞吐量,零停机时间。但它并不总是这样工作,尤其是在新技术方面。有小故障、错误和设计缺陷。此外,监管机构经常强迫组织 (或网络) 改变其运作方式。

这里有三个关键功能,区块链网络必须实现广泛采用。

速度

快速的速度对于帮助企业进行实际的日常使用至关重要。MetaHash是基于区块链4.0技术的网络,适用于各种行业。旨在取代传统的基础设施,它是世界上最快的此类网络之一。

过去,即使是最大的网络,当他们看到流量激增时,也会停止。速度慢会导致挫败感,一些用户会回到传统的解决方案。当流量很大时,比特币结算需要超过30分钟的时间并不少见。两年前,CryptoKitties游戏病毒传播并堵塞了以太坊网络,其中MetaHash每秒处理50,000笔交易,并在三秒钟或更短的时间内验证结算。

可持续性

在某种程度上,区块链已经看到了全球企业的大规模采用。沃尔玛使用它来跟踪从农场到盘子的食物,以确保产品安全。Facebook正在推出数字令牌Libra,制药巨头默克公司正在创建一个打击假药的试点计划。但是在现阶段,这些DLT计划仍然是新的和潜在的。

当不稳定存储的数据积累到巨大的文件时会发生什么?当大量观众 (业务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加入时,网络能否维持其性能?将来,专家认为,一些DLT系统将从所谓的 “区块链膨胀” 中看到性能问题。当数万亿 (或更多) 块永久存储在链上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从而导致钱包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下载,并导致系统变得不那么可靠。

分片是一种建议的解决方案,但是包括以太坊在内的许多系统都无法成功实现。它对数据库进行分区,以便inpidual “分片” 存储不同的数据块。随着区块链的成熟,随着永久存储的数据量增加到庞大的规模,分片将变得更加关键。

将DLT与其他创新 (例如人工智能 (AI)) 相结合,也将有助于带来主流的采用。人工智能辅助技术正在嵌入移动、智能家居设备、车辆和可穿戴设备中,区块链可用于存储所有捕获的数据。一个例子是DeepCloud AI,它同时使用区块链和AI来分散云计算 (DCC)。DCC平台使企业和企业能够将空闲存储和计算容量货币化。AI可以将附近的计算资源与实时客户需求进行匹配。这种方法提高了速度,降低了成本并防止了网络堵塞。

隐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隐私。由于Equifax,Yahoo!的漏洞,数据安全受到了全国的关注。和万豪酒店,以及在Facebook和Google上举行的国会听证会上出售数百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区块链的卖点包括隐私,数据安全性和匿名网络。考虑到用户对隐私的强烈偏好,以及政府无法让大型技术公司对出售每个人的数据负责,这一切都相当令人信服。

为了获得主流的采用,网络必须具有显著有利的经济性。金融机构在其基础设施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区块链可以提出一个令人信服的案例,通过使交易非常便宜和快速,使消费者想要进行切换。成本效率、数据安全、智能合约、无摩擦跨境结算 -- 这些都是非常真实的优势。由于日益增长的采用率和使用规模,区块链风险投资必须解决可扩展性问题,以最终实现主流采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