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T领域更喜欢HCL Tech;继续对Tech Mahindra持否定态度:专家

Tech Mahindra的季度表现强劲。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埃拉拉(Elara)的拉维·梅农(Ravi Menon)分享了他对该公司以及一些同行公司的看法和看法。

Tech Mahindra的增长由BPO细分市场带动。他说,其利润率大大低于大型IT同行。

他补充说,我们对Tech Mahindra持否定态度,但我们仍然持否定态度,但基于他们进行的重大成本重组,我们将价格目标从440卢比上调至490卢比。

Menon说,他在IT领域更喜欢HCL Technologies。

Ravi MenonElara Capital TCS股份出售可以增加自由流通量,从而增加指数权重:Elara继续对Infosys保持谨慎;目标价格为1060卢比:专家表示,Elara Infosys可能会纠正2-3%的回购。建议静观其变

他还说,他还期望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增长能够恢复。

他说,我们也对Wipro持肯定态度。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