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表示关键业务运营不受网络攻击的影响

Wipro Ltd在4月19日表示,对其数名员工帐户进行的网络攻击并未影响其关键业务运营,该公司已采取了补救措施。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大约十天前,该公司发现其网络中潜在的异常活动是针对少数员工帐户,这些帐户“受到高级网络钓鱼攻击”。

“根据上述情况,该公司迅速启动了解决此类事件的标准操作程序。我们开始调查该事件,确定并隔离受影响的员工账户,采取了补救措施来控制该事件并减轻该事件的任何潜在影响。” Wipro说。

它还告知了少数客户受影响的员工在哪里工作。

它说:“我们想澄清的是,这一事件并未影响公司正在进行的关键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网络安全博客KrebsOnSecurity此前曾表示,Wipro的系统已被破坏,并被用于对其某些客户端发起攻击。

Wipro说:“像任何大型企业一样,该公司一年要调查480万条警报。”

Wipro说,它已使用其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实践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进行补救,并已与合作伙伴共享此情报以开发AntiVirus签名。

“我们的企业系统也是如此。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以收集和监视高级威胁情报,以增强我们的安全状况。我们将继续提高警惕性,以监控我们的企业基础架构。”

KrebsOnSecurity在其博客中引用了消息来源,指出Wipro正在“应对来自一个假定的国家赞助的攻击者的长达数月的入侵”,并且Wipro的系统被视为目标为数字网络钓鱼探险的起点。至少有十几个Wipro客户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