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创意:为沉迷于智能手机的行人提供的走道

任何一个曾经被迎面殴打过的行人,或者被疯狂地困在身后的行人,都可能梦想着未来的人行道仿效中国城市重庆。

Engadget报道说,在那里,人行道被分成了两条车道——一条是有手机的,一条是没有手机的。

虽然这个概念看起来很有先见之明,但并不一定是新概念。《国家地理》今年7月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条人行道上进行了一次同样的实验,结果滑稽地得出结论,智能手机用户太专注于他们的设备,甚至连说已经设置了不同的车道都不说。

这一事实并不奇怪,因为心不在焉的通勤者时不时地走进墙壁,跌入商场的喷泉,甚至与野生熊相撞——而这一切都是粘在手机上的。

虽然划界可能会破坏这样的灾难,石英说,中国的走道是一个有点特殊的情况。尽管重庆是中国最大的城市之一,但根据该网站的数据,这条有标记的人行道(仅164英尺)实际上位于一个名为杨仁杰的外国主题公园内。

不过,人们只能梦想,如果这些实验现在在全球各地展开,它们有朝一日可能会进入明天的城市景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