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钢铁第二季度净利润跃升至3604.2亿卢比,这得益于强劲的运营表现

塔塔钢铁公司报告称,9月份季度净利润为360.42亿卢比。去年同期,该公司公布的利润为97.587亿卢比。

在本季度回顾中,收入增长至4354.14亿卢比,高于去年同期的32464.14千万卢比。这意味着同比增长了34%。

报告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EBITDA)为89.195亿卢比。这意味着比去年报告的472亿卢比增长了89%。

报告的营业利润率为20.5%,高于去年同期的14.5%。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据报每吨EBITDA为每吨19,244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交易所文件中表示,该集团的流动性头寸仍为26,470千万卢比,其中包括14,478千万卢比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1,992千万卢比的未提取银行存款。

“该季度的总债务增加了206.5亿卢比,主要是由于352.8亿卢比的不利外汇影响。该公司在交易所文件中写道,净债务持平在104.2202亿卢比左右。

销售量

据报道,该公司在印度的业务量为318万吨,比上一季度增长7%。

同时,其欧洲业务环比下降7%至227万吨。

“塔塔钢铁集团本季度在印度强劲的运营业绩和有利的商业环境的推动下取得了非常强劲的业绩。尽管季节性疲软,本季度,我们仍在塔塔钢铁独立公司和hu山钢铁公司之间销售了432万吨。随着我们不断扩大B山钢铁公司的业务并在塔塔钢铁公司实施5吨/年的扩产,我们继续致力于增加印度足迹的战略Kalinganagar…。尽管我们对钢铁需求前景持乐观态度,尤其是在印度,但贸易战和进口增加的风险仍然令人担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T V Narendran在一份声明中说。

事后媒体简报的要点

关于欧盟委员会对塔塔钢铁欧洲公司和蒂森克虏伯合资公司的调查,纳伦德兰表示,他们正在与欧盟委员会进行第二阶段审核的讨论,通常需要90天。

委员会确定了三个领域,包括包装钢和电工钢,合资企业可能在其中占据主导地位。

塔塔钢铁公司执行董事Koushik Chatterjee说,该公司已经在考虑剥离其电工钢产品组合,包括在加拿大和英国的资产。

查特吉说:“由于强劲的运营和市场表现,EBITDA利润率为34%,超过每吨19,000卢比,这是塔塔钢铁印度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之一。”

他补充说,这是印度业务有史以来最好的EBITDA利润率,也是六年来最高的季度EBITDA。

关于安赛乐米塔尔在印度的可能进入,纳伦德兰说,印度行业将从世界一流企业中受益。从塔塔钢铁公司的角度来看,我们将加大赌注并参与竞争。我们对此没有问题。Narendran说,无论如何,我们在欧洲与ArcelorMittal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