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启动失败的新年决议的3种方法

新年的大多数决议都在2月中死去。

这是根据earchandmedia的报道,该报道称,到本月的第二周,将放弃80% 惊人的个人目标。

企业家也不能幸免于这种现象。许多成功的企业主都赞同目标管理 (MBO) 的思想,该思想基于目标设定和实现结果-与新年决议的概念没有什么不同。

然而,事实是,尽管企业家尽了最大的努力和意图,但他们并不总是能实现他们的商业目标。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生产力专家和执行教练丹·米勒说,如果你是80% 统计数据的一部分,或者可以与之相关,时间问题。

“我从我所培训的客户和执行教练那里听到的各种失败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 米勒说。“但是无论您是沃伦·巴菲特还是吉米·巴菲特,我们每周都有168个小时的时间。成功的关键是提前决定如何度过这些时间。考虑到每个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预算,该预算为特定用途分配特定的美元。我们必须将同样的意图运用到我们的时代。每周都将特定的时间块用于特定的用途,不要分心。你会惊讶于你能完成的事情。"

除了他顽强的时间管理建议外,米勒还根据他30多年的培训师经验,提供了以下可行的建议,以帮助您回到正轨,如果您在年轻的任何个人决议或业务目标上失败了年。

1.重新审视你的目标。

米勒说,如果您在设定目标后不久就失去了对目标的兴趣或兴趣,那将是错误的。

“重要的是要诚实地评估该目标是否真的是您自己的目标,还是仅仅是您为了满足他人的期望或出于其他原因而试图实现的目标。事实是,如果你不相信个人或职业目标,就很难实现,但你必须对自己诚实,”他说。

2.知道你的 “为什么”。

许多企业家出于对财务自由和赚大钱的渴望,但米勒说这还不够。

“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赚钱都不是一个伟大的目标,因为一旦达到财务目标,这是一种非常暂时和短暂的感觉-在这方面请相信我。这背后必须有一个理由来使目标有意义、可持续和有价值。米勒说: “外面有很多百万富翁因为不知道自己的 '为什么' 而感到不开心和不满足。”

他解释说,为了帮助确定你的 “为什么”,开始问自己为什么你试图实现一个特定的目标,然后重复 “为什么” 这一行,总共问了五次,以找到潜在的原因。很有可能这是您以前可能没有认识或解决的原因。

他说: “如果这个根本原因没有意义,可持续或不值得,那么可能是时候重新评估并提出另一个理由了,因为有很大的理由将推动大目标。”

3.有效地调动你的内在资源。

根据米勒的说法,实现目标的最大方法之一就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技能应用于正确的问题。

“企业家的定义特征之一是他们具有许多不同的技能,能力和想法。虽然这些都很棒,但还不够。为了有效地实现目标,需要将这些技能,能力和想法与方向和意图一起塑造和转化为有意义的东西,”米勒说。

有了这三个技巧,是时候下定决心重新启动您的业务目标了-或者可能是一两个失败的新年决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