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Kmart工作的千万富翁的5个成功秘诀

看看企业家曼尼·科什宾 (Manny Khoshbin) 的650,000多个追随者Instagram帐户: 您会看到他的口水般的超级跑车,富丽堂皇的财产,精心定制的西装和美好的家庭生活。但是,当您滚动浏览他成功的证据时,您会注意到其他一些东西。

他的许多帖子都充斥着鼓舞人心的名言、建议和对企业家的支持。Khoshbin的个人资料类似于一本关于如何从无到有取得巨大成功的手册。

没有人更适合写这个故事。Khoshbin曾经在Kmart工作。几十年后,他的身价超过10000万美元。

Khoshbin从一无所有开始-他14岁时与家人一起逃离了伊朗的内乱,来到了美国。他们身无分文,在旅行车里住了几个星期,最后才搬进公寓。Khoshbin不懂很多英语并且需要维持生计,因此开始以每小时3.15美元的价格在Kmart上架,并处理了来自客户的种族歧视。

“那次经历糟透了,” 科什宾回忆道。但是单调的磨砺激发了他更大的梦想。他决定在经济上变得自由,并制定了坚定不移的决心,使这一梦想成为现实。

Khoshbin在Kmart孜孜不倦地工作,以节省1983的勃艮第本田雅阁,他曾经在轮胎公司找到更好的工作。他在凯马特的薪水每周略高于100美元。他每周从里面拿走100美元,把它放进一个信封里,一年后去买了本田。如今,他拥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如迈凯轮p1和保时捷918。

他利用每一个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最终获得了房地产许可证并建立了房地产投资组合。剩下的就是历史了。如今,Khoshbin公司在美国六个州拥有超过5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

Khoshbin与我们坐下来分享了五个独家技巧,以帮助任何人复制他的成功:

1.规划你非凡的目的地。

“平均目标设定技术创造平均结果,” Khoshbin警告说。相反,他建议要更具侵略性: 准确地绘制出您想要在一年,两年,五年,十年和二十年内达到的目标。他说: “设定您每年都可以100% 承诺的目标。”“那就坚持下去吧。”

2.定义你的计划。

“您不能在黑暗中从a点开车到B点,” Khoshbin解释说。因此,通过计划实现一,二,五,十年和二十年目标的旅程的每一步来打开大灯。

3.总是寻求知识。

“在驶向顶峰时,您必须磨练自己的驾驶技能,” 曾经是汽车鉴赏家的Khoshbin说。“与成功,志同道合的成就者相处,并始终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请记住: 没有人是天生的专家,所以不要感到不安全。”

4.每周暂停一下。

Khoshbin建议每周一检查您的目标清单。他说: “刷新并回顾您的目标,看看您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增强了本周获胜的心态和方向。您的潜意识将在整个星期内为您的目标创造解决方案和路径。”

5.永不放弃。

Khoshbin警告说,太多的人想到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就辞职。“这是您需要固执并坚持到底的部分! 如果您想放弃,请回到一个,两个,五个,10个和20年的目标。你会提醒自己,为什么你一开始就开始了这段不寻常的旅程。“

从凯马特货架公司 (Kmart shelf-stocker) 变成了大人物: 有了正确的心态、职业道德和建议,任何人都可以创造非凡的成功,无论你来自哪里或你现在在哪里。

阅读曼尼的《逆势剧本》: 如何从头开始建立100万美元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在Instagram上关注Manny Khoshbi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