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破坏企业家领导力的习惯

领导力在任何企业的成败中起着重要作用。在初创公司的早期阶段,领导者可以激发员工的奉献精神和承诺,或者永远疏远他们。在大型公司的后期阶段,领导者的工作是为组织定下基调,并使每个人在统一的愿景下保持一致。

无论您经营哪种业务或处于流程的哪个阶段,您作为领导者的能力都会极大地影响您的结果。

如果您想保持团队的良好领导者,以下是您需要避免的七个有害习惯。

1.微观管理

微观管理是一种讨厌的习惯,通常在你意识到它正在发生之前就开始了。

它可能从指导您的员工完成您希望他们使用的特定流程开始,但是不久之后,它就升级到一个水平,使您几乎可以干扰员工工作的各个方面。

这是一种有毒的习惯,有几个原因。首先,你在削弱你员工的能力。你雇他们做一份工作,所以退后一步,相信他们会做的。其次,您正在统治劳动力,扼杀创新并迫使每个人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最后,你在浪费你自己的时间,应该以更有成效的方式使用。

2.使用负增强

消极并不总是源于恶意,但它几乎是普遍的破坏性。有时候,负反馈不仅是适当的,而且是必要的,而且仅使用负强化作为激励工具就会在员工中滋生怨恨。

告诉某人他们犯了一个错误是一件好事,但试着把重点放在解决方案和未来的努力上,而不是惩罚某人发生了什么。

消极强化就是要惩罚某人,或者让他们为自己采取的行动感到难过,这会让他们感到自卑和不被赏识。相反,通过强调他们所做的好事来增强信心和士气,将您的努力转移到积极的强化上。

3.忽略了固有的

对整个人群只应用一种方法是危险的。无论你有2名员工在你手下工作,还是200,依靠一揽子战略,他们几乎总是无效。

你可以建立一些基本的规则、流程和品牌标准,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然而,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成功的领导者,那么你必须在一个独立的层面上与人们交流。

找出他们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了解它们如何最好地工作。亲自了解他们。在工作场所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而了解这些需求的唯一方法就是直接与这些人交谈。

4.拖延或回避重大决策

作为领导者,您最大的责任之一就是做出决定-尤其是其他人都不想做出的艰难决定。

当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时,很容易拖延,拖延或完全避免做出决定。

例如,如果您的一名员工的表现不符合您的标准,则更容易忽略这种情况,并希望情况变得比与员工面对反馈更好。但是,忽略或避免诸如此类的问题会使您作为领导者显得无能为力。你的问题会变得更糟,你会在员工中受到更少的尊重。

5.通过欺骗或回避来避免冲突

作为领导者,您必须发起一些艰难的对话,并解决更容易解决的问题。

告诉你的员工他们都做得很好,或者说你的公司赚了很多钱,可能比承认一个严重的低效率或阻碍你进一步成长的障碍更容易。

然而,作为一名企业家,面对这些问题和问题是你的责任 -- 避免它们,或者欺骗你的员工,都会制造错误的看法,阻止这些问题得到解决。

6.不灵活

如果您想做出正确的决定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的幸福感,那么您需要对新的选择持开放态度。

这包括愿意听取外界的意见,愿意改变你的一些规则,以及根据你自己的期望给你的员工带来灵活性。

一个不灵活的领导者通常被认为是傲慢、疏远、不合理和不可接近的,让员工感到没有动力和怨恨。相反,让你的领导风格保持灵活性,并始终让你的员工感到受欢迎,并有能力接近你。

7.公开展示你的力量

成为领导者会使您处于权力的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鲁re或公开地展示这种权力。这样做几乎肯定会在你的员工中滋生怨恨,并解构你努力创造的团队环境。

例如,公开解雇、贬低或命令周围的人会让你显得小气和不负责任。相反,请始终保持冷静,仅在必要时才发挥自己的力量,并通过与员工私下交谈来表达对员工的尊重。

认识到这些有毒的习惯只是成功的一半。一旦你意识到你在领导方法上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就取决于你采取纠正措施,改变这些习惯,并用更积极的替代方法代替它们。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但是如果您继续致力于成为更好的领导者,那么您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