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是老师吗?Avanse Financial将为您提供5%的教育贷款现金返还

如果您的父母中有任何一位是老师,教育财务公司Avanse Financial Services将为您支付学费的5%的现金返还。

要获得此优惠,学生必须在任何国内或国际大学选择2至2.5年的研究生课程。优惠有效期为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为期一个月。

Avanse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执行官Amit Gainda表示,这项好处将帮助印度各地的学生在该国或国外的首选领域接受教育。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作为主要申请人申请该优惠,最低贷款额为40万卢比,最高为300万卢比。该优惠对有抵押和无抵押贷款均有效。根据信贷政策,将需要抵押品。对于10年的贷款期限,征收的利率将在12-13%的范围内。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完成课程后,学生可以通过提交最终成绩单并通过证书来利用现金返还金额。这将得到验证,现金返还将记入学生的贷款帐户。

非银行金融公司Avanse是Wadhawan Global Capital(WGC)的联营企业,Wadhawan Global Capital是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集团,业务涉及贷款,资产管理,保险和经济适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