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外国资金流入亚洲债券,为2018年1月以来最高

3月,由于美国收益率下降以及中美贸易协议的希望提振了对亚洲资产的需求,流入亚洲债券的外国资金激增。

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和印度的央行和债券市场协会的数据显示,3月份海外投资者净买入了50亿美元的区域债券,为2018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印度和印尼债券(该地区收益率最高的两家)在3月均获得17亿美元的外国净流入。

人们对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将在印度进行的为期一个多月的民意测验重掌政权的乐观情绪不断增强,这也促进了上个月外国对印度债券的流入。然而,由于原油价格的急剧上涨激起了人们对印度财政状况的担忧,4月迄今已有资金外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3月份,韩国和马来西亚债券也吸引了外国的净买盘,分别为12亿美元和7.21亿美元。

但由于2014年政变以来泰国首次大选推迟了最终结果,加剧了经济放缓带来的不确定性,上个月外国人净出售了4.86亿美元的泰国债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