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为何大幅下调其TPG Telecom Ltd的股价目标

由David Teoh领导的电信运营商TPG Telecom Ltd(ASX:TPM)将投资约19亿美元来建设自己的移动网络,这使电信行业陷入混乱,电信分析师急于修改主要电信运营商的价格目标。

财经新闻报道称,美国投资巨头花旗集团(Citigroup)的分析师已经调整了预测,以反映出未来几年TPG将会大量增加资本支出。

TPG Telecom将通过债务,运营现金利润以及以每股5.25美元的价格筹集4亿美元的资金筹集其进入移动市场的资金,这将增加发行股票的数量。

因此,据报道,花旗分析师已将其TPG的目标股价下调至6.70美元,略高于该股的最后交易价。

TPG的股息支付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承受压力,并且鉴于股票通常根据其未来现金流量的估计来定价,这很可能在短期内限制股价。较最后交易价高出21%的价格可能会给股​​票造成一些非常短期的抛售压力。

仍然考虑到其创始人的领导性质,良好的成本控制以及包括创始人和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Co Ltd(ASX:SOL拥有大约60%的股份。我倾向于认为这只股票可以长期为投资者带来出色的回报。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曾多次表示,TPG可能会尽快进入移动领域,这是其从静态的较大竞争对手Telstra Corporation Ltd(AX:TLS)。

因此,我继续将TPG的股票评为好买股,其价格在Citis的估值为$ 6.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