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税组成计划的截止日期延长至8月16日

周五,政府将小企业选择商品及服务税制度的最后期限延长了近四个星期,直到8月16日。

营业额达750万卢比的小企业早在7月21日之前就选择了商品和服务税制度。

中央海关在一份官方命令中说:“委员会特此将提交GST CMP-01表格的意向书的期限延长至2017年8月16日。”

关闭消费税将如何改变与您生活相关的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要选择和解方案,纳税人需要在GST门户网站www.gst.gov.in上登录其帐户,然后在“服务”菜单下选择“选择和解方案的申请”。他们必须填写GST CMP-01表格才能选择该方案。

根据组成方案,贸易商,制造商和饭店可以分别按1%,2%和5%的税率纳税。

选择合并方案的企业将看到更少的合规负担,因为它们每季度仅需提交一次申报表,而其他企业则需要提交每月申报表。

从7月1日开始,已经有超过700,000消费税,增值税和服务业纳税人迁移到GSTN门户,以在GST体制中提交纳税申报表。

此外,门户网站上已经注册了超过80万名新纳税人。这些新注册的纳税人可以在注册时选择组成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