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年内将食品加工领域扩大十倍:Piyush Goyal

印度铁路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表示,印度应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将其食品加工业扩大10倍以上,以实现农民收入增加一倍的愿景。

行业机构CII援引Goyal的话说,食品加工部门的规模和增长需要实现巨大的飞跃,这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愿景是到2022年使农民的收入翻一番。

为此,他在世界粮食印度(WFI)上说,目标应该是在未来五年内推动该行业十倍以上。

这位部长说,通过围绕运输和存储的创新解决方案,印度全年可以确保各种食品的价格稳定。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此外,他补充说,这样的解决方案必须创新并针对印度农民及其市场而量身定制。

他说,需要更多具有适当质量控制机制的本地解决方案和可持续解决方案。

他强调融资方面的问题,他说,在为农民提供资本,保险和技术知识的地方,需要采取整体的方法。

他要求行业通过向农民提供最新的技术和方法以及提供金融和保险的知识来“成为农民的老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