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改专题|鄂尔多斯市新动能汽车有限公司混改项目推介

项目名称

鄂尔多斯市新动能汽车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所属企业

鄂尔多斯市新动能汽车有限公司

挂牌价:不低于1000万元

企业基本情况

鄂尔多斯市新动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动能汽车”)成立于2022年4月,为鄂尔多斯市通惠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惠商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新动能汽车的成立,顺应了汽车产业“绿色、生态、环保、安全”的大势,对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亮点

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全球各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改善全球生态环境的共同选择。近年来,我国顺应汽车产业的变革趋势,统筹推进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和鼓励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盘活康巴什区现有闲置国有资产,促进体制机制创新,优化资本和股权结构,通惠商贸及新动能汽车拟通过增资扩股同步股权转让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混改,将新动能汽车打造成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为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混改计划:

新动能汽车本次混改拟公开引入战略投资方三名,增资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公开引入的三名战略投资者在增资的同时,受让通惠商贸持有新动能汽车320万元注册资本所对应的股权。混改后新动能汽车的股权结构:

640.png

项目咨询

联系人:张经理  17678040427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阿吉泰路3号

项目具体情况请登陆内蒙古产权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