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家营销公司来说,成功来自其 “A-players” 团队。

每年,我们都会发布the entrepreneureneur360-根据对影响力,创新,增长,领导力和业务评估的评估,列出了美国360家最全面的公司。我们的2019名单在10月1日上首次亮相。提前,我们将与一些2018获奖者进行核对,包括以下获奖者。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Abstrakt Marketing groupon将自己定义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业务增长公司,拥有300多个 “a-players” 来帮助推动其成功。

到底是什么?斯科特·斯库利 (Scott Scully) 解释说: “从实习生到C级,我们的每个团队成员都期望他们表现出这五个核心能力: 态度,意识,野心,适应性和责任感。”“我们发现,如果 (和) 团队成员掌握他们,他们可以在任何职位上取得成功,并对我们客户的业务增长产生直接影响。”

这一战略不仅帮助Abstrakt成为圣路易斯地区最大的营销机构之一,而且还进入了2018企业家360排行榜的前五名,该排名着眼于五个指标-影响,增长,领导力,估值和创新-来确定业务成功。

企业家赶上了Scully,并与他谈论了创建强大团队的重要性,文化如何在成功中发挥作用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他意味着什么。

这次采访经过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你如何定义成功?

对我们来说,成功就是成长。如果我们的团队不断壮大,那么公司在我们的产品,流程,收入和利润方面也在不断增长。我们公司从内部促进90%,这意味着我们团队成员的持续增长机会对于我们整体业务的增长至关重要。

您的公司文化有多重要,您如何建立强大的公司文化?

你不能在公司文化不佳的情况下从事这个行业; 增长根本不会发生。文化是我们公司成功的主要支柱。我们的团队成员是我们的服务; 他们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工作具有挑战性。我们希望提供一个令人愉快的环境,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平衡并为自己的贡献获得回报。我们的A-玩家内部的精力和激情确实定义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身份。我们的团队角色使如此多的团队成员获得了领导职位,我相信这已经创造了美国最好的工作文化之一。

您如何定义自己的领导风格,以及其他人可以从中学到什么?

我对我的团队很透明,我把他们推到他们的舒适区之外。但是,我意识到不要要求任何人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任何事情。透明度确实有助于在我们组织内建立信任。我们定期提醒我们的团队成员,领导者都只是在扮演角色,就像他们一样。领导者应该希望领导,因为他们有强烈的热情和渴望帮助他人成长-帮助他们个人和职业达到新的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