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ti Airtel下跌3%,此前标准普尔将公司置于信用观察负面

在最高法院就未缴纳的监管费用下达命令后,标准普尔(S&P)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定为负面,11月1日,Bharti Airtel的股票下跌3%。

根据标准普尔,该公司可能无法吸收这笔款项。

此前,惠誉国际评级将电信巨头的“ BBB-”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置于负面评级。

该机构还将Bharti和Bharti Airtel International(荷兰)BV的高级无担保债券以及Network i2i的次级永久债券的评级维持在负面。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在5%的高价位中处于锁定状态,而Adani Group的报道显示有兴趣收购联合

但是,ICICIdirect维持了对该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425卢比。

它继续将调整后的总收​​入(AGR)主导的资金流出视为主要风险,但由于总体影响尚不明确,因此未将其纳入估算范围。

该电信运营商报告称,7-9月季度印度的移动收入和ARPU均好于预期。

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将其9月份的季度业绩推迟至11月14日。

在1032小时,Bharti Airtel在BSE的报价为371.35卢比,下跌3.05卢比或0.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