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为什么这位领导专家和前飞行员说 “勇气只是持续一分钟的恐惧”

成功发生的方式是一个播客,其中包括极地探险家,作家,超级马拉松运动员,艺术家等等,以更好地了解梦想和做事之间的联系。Entrepreneur.com的执行编辑琳达·拉西娜 (Linda Lacina) 指导了这些聊天,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理解支撑成就的特征,以及推动我们前进的决定的因素。请听下面的内容,或者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展示。

年轻时,莉萨·扬·哈德·塔尔韦 (Lissa young hadn'talways) 计划参加西点军校,驾驶一架大型奇努克货运直升机,在德纳利山 (Denali mountains) 执行救援任务,或将犀牛从大沼泽地 (Everglades) 抬起。她也从未想过自己会帮助建造朗姆酒酒厂或在哈佛获得博士学位。

但她做了所有这些事情 -- 甚至更多 -- 部分是因为勇气,这是她在西点 (west point) 发现的一个特质,在她的教母敦促她加入一个关于 “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持久的” 的机构之后,她就读了一所学校。

西点军校 (West point) 或美国军事学院 (us Military Academy) 以多种方式改变了她,开始了16年的军事生涯,担任陆军飞行员和领导力教授。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感到不舒服,并超越了自己认为可能的极限。

这种勇气帮助了她一生-从被要求离开军队到不要问不要说,在中东贩卖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在被其他20所学校拒绝后向哈佛申请,并重建了她40多岁的学者生活。她将继续制定自己的博士课程,甚至回到西点军校,这次是平民,教授她开发的关于企业家领导力的课程。

杨说,“勇气只是恐惧,它会持续一分钟。”在本周的播客中了解更多关于她是如何管理这种勇气的。

要订阅此播客,请在以下平台上找到我们: SoundCloud,Stitcher,iTun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