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协调的领导者激励团队成员的6种方式

懂得如何运用情感是伟大领导的关键。首先,我们必须充分了解自己,了解我们领导的人的情绪、怪癖、弱点和长处。除非我们能让人们产生有意义的情绪反应,否则我们无法感动他们。团队不能通过单向的、机械的、线性的管理而有效。当我们的领导层缺乏情感所能带来的创造力时,就没有什么可以激励我们的团队了。

作为领导者,我们必须灵活,敢于冒险,必要时保守,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成为团队成员敬佩的人,并有动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当人们感觉良好时,他们就会有动力做得更好。跟随是情感领导的关键。

1.自知之明

要成为一个高效的领导者,我们需要了解是什么深深地感动和激励着我们和其他人行动。工作在精疲力尽的时候是很有挑战性的,尤其是当期望的目标似乎离实现还有好几英里远的时候。正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让团队成员情绪高涨。我们通过提醒我们的团队成员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来做到这一点。当我们开会时,明智的做法是用激励性的语录或电影例子来描述一个弱者的主题,提醒我们的团队成员坚持到底总是有回报的。

当我们在自我意识中保持坚强,并传达我们对团队能力的信念时,他们会感到鼓舞,超越我们的期望。

2心境

为了带领我们的团队走向成功,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知识:情感比思想更强大。情绪是如此强大,当它们是消极的,他们完全劫持我们从我们的理性思维过程。在冲突面前,即使是最理性的人,在处理激烈的情绪时,也会失去思考的能力。在纷乱的事件中,作为一名领导者,关键是保持我们的心态,积极有效地克服障碍,让我们的团队更接近他们的目标。我们越是暴露在混乱中,我们就越有能力让我们的团队从他们遇到的令人恼火的细节中脱颖而出。

带领我们的团队回到霍皮斯的最好方法是开始和他们谈论什么是可能的,而不是他们离他们期望的目标有多远。

3.测量情绪

杰出的领导者认识到,人类的情绪遵循一种逻辑模式——情绪上升,情绪波动摔倒。什么时候团队成员压力过大或没有积极性,我们必须衡量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采取什么样的干预措施才能让他们振作起来。

提供激励措施是激发团队积极性并重新行动的好方法。当我们得到回报时,我们必须言行一致答应过。我们必须是言行一致的领导者。当取得巨大成功时,我们的团队成员必须得到认可,并有时间庆祝和陶醉于他们的成就。

我们必须让我们的队伍在取得胜利后喘口气。重要的是给他们提供休息时间,让他们简单地成为人。提供这种动力的情感,创造了联系的感觉,好像他们是一个特殊的一部分,他们被欣赏,他们的作用是值得重视的。当我们过度劳累他们时,我们可以把他们产生的所有必要的情感吸干。我们应该记住,我们的团队成员并不是以满足我们的需要为唯一目的而生活的。我们对所领导的人的情绪衡量得越多,我们就越能保护他们免于精疲力尽。

4.感性思考

伟大的领导者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我们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团队成员和我们服务的客户的情绪和情绪。我们必须教导我们的团队,成功归根结底是伟大的客户服务。

我们团队成员的情绪必须具有传染性,以影响客户的情绪,从而保持他们的兴趣和热情engaged.If,作为领导者,我们考虑、培养、约束、引导和激励团队成员的情绪和后续行为,我们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了一个模型,让他们了解如何更周到地与他们所服务的人和客户保持联系。当我们从情感上思考时,我们会从服务的角度来思考。我们要确保满足我们的客户,争取我们想要的客户,培养我们的团队成员有信心达到所有这些目标。

5.情感独特性

当领导任何一个团体时,问题是人们不可避免地有自己的议程。我们必须创造一个环境,让我们的团队成员不受我们影响的束缚,而是觉得跟随我们的领导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我们需要创造一种参与感,同时也要保护我们的团队不至于过于深入地陷入群体思维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个人的独特性被最小化。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一些不同于我们的东西作为他们的目标leader.Each 团队成员应该被赋予特定于他们个人议程的目标,这样他们就有空间和权限专注于他们具体能带来什么。

6.士气

情感是经验和知觉最有力的决定因素。要熟练地领导我们的团队,士气从我们对团队的态度开始。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鼓励我们的团队成员少考虑自己,多考虑他们如何对团队产生积极的、有利可图的影响。

作为领导者,我们必须有足够的速度和适应能力来控制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这样我们才能比他们早一步做出决定,使我们能够持续描绘团队的发展方向,以及他们离实现个人和集体目标有多近。我们必须激励我们的团队全力以赴地完成他们被指定要完成的任务;将他们的个人目标转变成一场十字军,让整个团队获得更大的成功。没有什么比见证他们的胜利对球队产生重大影响更好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