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推出电子商务商店的3个步骤

尝试推出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事实并非如此。建立业务的这一重要部分实际上可以在一天内完成。不用担心-我不会建议将低质量的工作简单地放到网络上。

在一天内推出一个功能强大、外观漂亮的电子商务商店听起来可能是不可能的,但是当你以正确的顺序采取正确的步骤时,你将很快启动并运行 -- 没有任何现金投资。

1.选择一个设计。

虽然一些公司选择投入相当多的资金来构建定制商店设计,但使用Shopify或类似服务租用现成的设计要容易得多,也更便宜。当然,您需要选择一种与您的产品很好地啮合并鼓励客户购买的设计。一般来说,最好选择一个具有简单、传统设计和移动功能的主题,为您的购物者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花哨的横幅和动画似乎是个好主意,但对于许多电子商务商店来说,这最终分散了主要目的 -- 销售你的产品。浏览设计模板时,请考虑当模板已填充您自己的产品图像时,商店将如何显示。一个简单,干净的设计将重点放在它所属的地方,并在视觉上对您的客户更具吸引力。

2.填写内容。

一旦你的设计到位,下一步就是用内容填充你的商店。这也不仅仅意味着为产品页面填写文本。许多电子商务设计公司帮助您在几分钟内将退货政策,条款和条件以及其他重要的通用文本添加到您的网站。虽然你可以自己写关于我们的信息、运输信息和产品页面,但这些信息不一定需要完全敲定才能让你的商店上线。

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扔掉你键入的第一个东西,而不检查语法、拼写或清晰度,但是你可以更加安心,因为你知道以后你可以随时回去调整你的副本。在这一点上,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决定哪些产品将被包含在你的商店里,并写下直接、引人入胜的副本,鼓励购物者购买。

3.添加产品并准备运输。

功能性的电子商务布局很棒,但是如果没有产品和运输方法,您的商店将不会有太大的好处。值得庆幸的是,像Oberlo这样的直接送货应用程序使您的商店充满了产品,并使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交付给您的客户。收到订单后,您所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您的直接发货应用程序确认订单,您的产品将被发送给客户。

在第一天安装此应用程序可确保您准备立即开始填写客户订单。这是创建功能齐全的电子商务商店的最后一步。

通过采取这些关键步骤,您可以开始营销和销售您的产品,同时仍然可以在需要时对您的商店进行额外的升级和改进。通过在一天内启动您的电子商务商店,您已经清除了销售成功的最大障碍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