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里奥(Ray Dalio)警告投资者“风险环境”

Ray Dalio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他管理着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这一事实意味着,当他讲话时,大多数投资者都在听。Dalios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管理着超过160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来自许多澳大利亚退休金和养老基金的资金。当布里奇沃特(Bridgewater)过去十年避免了GFC的大屠杀时,达里奥(Dalio)获得了广泛的名声–在当时大多数投资者和基金都承受两位数亏损的时代,银行业务获得了利润。

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FR)的报道,雷·达里奥(Ray Dalio)本周在悉尼参加了Sohns Hearts and Minds投资领导人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AFR报告说,达里奥详细谈到了全球经济的现状,尤其是最近的趋势,这些趋势已经使美国等发达经济体的债务爆炸式增长。

尽管达里奥(Dalio)并没有像2007年那样再次出现信贷紧缩,但他确实警告说,由于医疗保健和养老金成本上升而导致的长期紧缩或下垂,世界各国政府将越来越难以弥补。

引用达利奥的话说:“赤字很大,然后就会有更多的货币化。”“推动这一目标将受到限制,然后将出现政治。当然,由于将对资产类别的收益产生重大影响的投资者削弱了它的风险环境。”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很难说达利奥没有道理,特别是当美国的年度预算赤字在上一个财政年度(FY19)接近1万亿美元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可能会导致世界货币市场的进一步动荡,并进而导致全球经济的不稳定。

我认为,最好的防御方法是使您的资本分散在不同资产类别中,并确保您投资的ASX股票仅属于您所能找到的最优质的公司-能够承受任何经济状况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