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竞争的加剧,索尼削减了电视,智能手机阵容

日本亏损的索尼公司计划削减其电视和手机产品线以削减成本,并指望其蓬勃发展的playStation 4和图像传感器业务在未来三年内实现数十亿美元的收入激增。

索尼在消费电子领域失去了像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这样的竞争对手,索尼周二表示,其电视和智能手机的目标是扭亏为盈,即使销售额下滑多达30%。

“我们的目标不是规模或市场份额,而是更好的利润,” 索尼新任命的移动设备主管Hiroki Totoki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Xperia智能手机的糟糕表现严重影响了近期的收益,索尼表示,该部门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3月结束前公布。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由于某些方面正在削减成本,索尼也不打算明年续签FIFA足球赞助合同。

根据其新的三年电子业务计划,索尼表示,其目标是将其视频游戏的销售额提高四分之一,达到1.6万亿日元 (136亿美元)。它表示,个性化的电视,视频和音乐分发服务将有助于提高每位付费用户的收入。

索尼表示,其图像传感器业务的devices picision的销售额可能会70% 增长至1.5万亿日元。索尼的传感器销售已经很强劲,苹果在iphone中使用了它们,而中国手机制造商越来越多地采用它们。

在上周针对其娱乐部门的类似活动中,该集团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其电影和电视节目收入提高三分之一。

索尼股价上涨6%,原因是人们希望新措施显示出更大的重组紧迫感,而日经225指数0.3% 上涨。

Ichiyoshi Asset Management首席基金经理Akino Mitsushige表示: “现在对索尼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直到有结果才确定。”“退出移动市场是一种选择,但是他们现在不能这样做,因此他们将需要做出一些根本性的改变。”

(Edwina Gibbs和Teppei Kasai的补充报道; Kenneth Maxwell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