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Ltd股价因其报告和技术新闻而上涨3.3%

ASX Ltd(ASX:迄今为止,ASX)股价上涨了3.3%,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的半年业绩。

以下是与上年同期相比半年度的一些亮点:

营业收入增长了5.8%,达到4.09亿美元。包括利息和股息收入在内的总收入增长了7.8%,达到5.015亿美元。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收益(EBITDA)增长5.5%,至3.128亿美元。

ASX股东应占的税后净利润(NPAT)增长5.1%,至2.305亿​​美元。

每股收益(EPS)增长5%,达到119.1美分。每股股息增加了5.1%,达到107.2美分,这意味着派息率为90%。

该公司表示,尽管股票交易环境疲弱,但收入增长强劲。交易服务收入增长8.8%,至1.045亿美元,上市和发行人服务收入增长9.8%,至1.135亿美元。

该公司的运营成本增长了6.7%,其中员工成本增长了2.3%,ASIC监管税增加了133%,邮寄成本增加了18%,电费增加了82%。

ASX在上半年的资本支出中投资了1,340万加元,预计全年的资本支出约为5,000万加元。

ASX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ominic Stevens先生说:“ ASX在我们的许多核心计划中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们继续吸引外国(18)和技术(11)公司,新上市吸引了澳大利亚庞大而可投资的资金池,为早期企业提供资金的专业知识以及强大的监管环境。”

该公司还对即将到来的CHESS系统更改进行了评论,以改善功能。史蒂文斯先生说:“经过广泛的测试和利益相关者的咨询,我们相信DLT将满足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对改进功能和效率以及维持最高监管和运营标准的需求。”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表示,它正在探索其他增长途径。史蒂文斯先生评论说:“我们正在探索的另一项增长计划是在电子财产结算领域。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正与澳大利亚领先的电子交通技术服务提供商InfoTrack合作,研究创建电子住宿网络运营商(简称ELNO),以及我们是否可以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为客户带来效率。”

管理层将全年利润增长指引维持在8%不变。

愚蠢的外卖

我认为这是ASX的一份令人鼓舞的报告,实现了稳健的增长,股息增长了5%。全年利润的增加将使其在FY19及以后的增长中处于有利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