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商店股价因指导降级而受到打击

对于长期遭受苦难的股东Reject Shop Ltd(ASX:TRS)股价再次大幅下跌。

在早盘交易中,折扣零售商的股价下跌了9%,至2.06美元,这意味着自去年同期以来,它们已经下跌了69%。

为什么拒绝商店的股价再次下跌?

在下调全年指引并宣布退出首席执行官后,零售商的股票今天承受了压力。

根据该新闻稿,零售业的艰难贸易条件导致整个零售商网络的销售额大大低于预期。

下半年,Reject Shops的可比商店销售额下降了2.9%。这导致其年初至今的可比商店销售额下降了2.7%。

除此之外,由于销售和与商品相关的举措的预期收益在上半年还没有落到消费者手中,该公司的毛利率下降了。

大型超市和百货公司对许多主要销售部门施加的竞争性定价压力加剧了这种利润压力。由于企业希望维持其在市场上的价格差距,这迫使价格在多个关键领域回滚。

鉴于业绩不佳,管理层建议该公司将无法获得其全年税后指导净利润在310万美元至410万美元之间。取而代之的是,它预计税后亏损将在100万美元至200万美元之间。

首席执行官退出。

该公司董事长比尔·史蒂文斯(Bill Stevens)建议,首席执行官罗斯·苏达诺(Ross Sudano)将在短期内离开公司。

他说:“经过一段时期的公司合并后的显着增长,董事会与Ross共同确定,这是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以指导公司完成下一阶段增长并向公司发展的适当时机。赋予角色新的活力和活力。”

高管人员搜寻程序已开始寻找替代品,但与此同时,公司供应链,战略与创新总经理Dani Aquilina被任命为代理首席执行官。

竞争对手Coles Group Ltd(ASX:COL)和Woolworths Group Ltd(ASX:WOW)今天均交易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