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和数据如何破坏领导者

对于企业领导者来说,数据可能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大的敌人。

我们当前的数据革命正在产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刻的信息。然而,革命的失败在于,它也产生了大量的商业领袖,准备有效地将本质与有趣区分开。

如果这听起来像你,要知道数据的滥用可能会阻碍你及时做出定义你未来的决定的能力。因此,努力避免将数据变成你的克星的错误 -- 而不是它可能成为的可信盟友。

当今最成功的企业领导者了解如何确定有意义的数据,然后利用它来影响未来的决策。他们知道可以搁置什么。另一方面,当他们寻求数据为他们提供完美答案时,无法歧视或解释的领导者会落后甚至失败。他们因反应或等待太久而错过了公共汽车。

举个例子: Aleader与我分享了他的公司的欧洲业务如何做出重大战略决定,但仍处于停滞状态。每次讨论策略时,结论都是做 “更多分析” 以回答其他问题。关键领导者无法合作并做出决定,所使用的数据也没有提供明确的答案。同时,竞争对手改变了对话,影响了底线。在寻找 “正确答案” 时,该公司错过了机会。

因此,不要遭受同样的命运。确定何时需要数据,最重要的数据以及何时提供见解-而不是 “正确答案”。以下是可能影响您业务成功的四个与数据相关的错误:

1.过度信任 (或不信任) 数据

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数据的有用性和局限性。一些领导人认为,数据将为任何和所有业务问题提供具体答案,而另一些领导人则过于依赖直觉,而没有意识到有意义的数据作为业务工具的力量。明智的领导者知道如何取得正确的平衡。

了解如何使用数据以及何时不使用数据将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决策,预测未来并确定需要您注意的问题。更多的数据并不总是能给你提供更多的信息来做出更好的决定,但是在全公司范围内分析数据的行为将为真正的问题提供更多的启示。

2.寻找数据揭示未来

尽管许多领导人认为,数据并不是一个确切知道未来的水晶球。数据仅仅是当前和过去趋势的集合,与直觉相结合,可以帮助领导者做出具有未来意识的决定。很容易陷入分析之中,但研究表明,分析思维只揭示了部分情况。将知情的直觉与数据分析相结合,可以更好地做出决策,在事实与洞察力之间取得平衡。

3.相信 “更多的数据” 一定是更好的数据

数据收集是一项很容易失控的活动。筛选大量的分析是一项耗时的活动,可能会减慢或完全停止决策。

聪明的领导者知道分析何时可以释放答案,而不仅仅是提供输入。在计划进行实质性更改时,请认识到使用过去或当前的数据可能无法揭示正确的线索。知道什么时候停下来,依靠健全的判断。

4.平等对待所有数据

当你向公司询问重要的关键指标时,答案通常是一本工作簿。最好的领导者知道如何集中注意力。他们了解驱动他们的底线、员工敬业度或客户承诺的基本数据。

最有效地使用数据和分析的领导者已经发现他们使用数据和分析的方式简单明了。并非所有数据都应得到同等重视或考虑。把你的时间和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推动业务成果的事情上。

数据和分析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容易变得过分依赖这些东西,收集太多或给予所有相同的关注。

识别并纠正这些陷阱对于利用重要的数据,确保您的业务寿命并巩固您作为依赖信息和直觉的领导者的角色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