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昊海格”全系客车、新能源客车系列配件

成都逸昊海格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初。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九江镇康家堰路888号4栋4单元116号.。本公司专业经营公交全系客车、新能源客车、团体旅游大巴、班线客车及定制客车零部件(其中包括底盘件、发动机件、汽车电器、燃气配件、新能源车配件、车身覆盖件等)及海格牌润滑油系列(包括发动机机油、变速器齿轮油、后桥润滑油、液力转向油、制动液、防冻液、国六车转用尿素)等产品。

成都逸昊海格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过去历年中先后被: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授予西南大区四川配件中心库;北京福田欧辉新能源汽车授予四川配件中心库;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授予四川配件中心库;潍柴火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火炬火花塞、高压线、点火线圈等产品特约经销商;山西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优”牌制动鼓授予一级代理商。

先后经营:海格客车、北汽欧辉客车、上海申龙客车、青年客车、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厦门金旅、安凯客车、中通客车、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银隆客车、比亚迪客车、蜀都客车、恒通客车、广西方胜车桥、东风德拉车桥等系列配件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8人,营业面积及库房面积800多平方米。与西南各大公交公司、团体旅游车队、旅游景区公司、服务站、修理厂、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业务覆盖公交、客运、旅游、校车、团体车队、新能源车辆、高端商务车配件领域。于2008年至2019年多次被苏州金龙评为“最佳经销商”“最佳配件服务奖”“优秀配件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公司以在客车配件领域做好做大做强的专业化经营为主导,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快速应对客户个性化需求,以“安全、放心、高性价比”的配件服务为己任,为客户创造更加便捷的配件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省心、安心、 贴心”的全程最佳客户体验 。

省心:为您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打造快捷、安全的供应保障,让您省心、全程无忧。

安心:为您提供价格透明、高性价比、品质纯正、质量可靠的配件,让您安心。

贴心:心系用户,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全程呵护,为您提供贴心的保姆式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