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趋势丨BTC近期上拉下砸意欲何为?

QUx6Rxbq0Zp6M464RQ9dixtBx6pXr1MRKDxTRnzK.png

CkwLnZ5RyUUTwNGuEPctWfwEoD1Ds8wp9Ygb5PGe.png

4小时仍处于趋势通道内上下震荡,与之前BTC位于4万美金一带震荡筑底较相似,突破动量前顶下降压制线,RSI保持震荡向上,前期这一带从触碰到变盘拉离这个区域用了10天时间,目前已有7天时间,结构上距离上边线还有一定空间,所以变盘还需时间。

viMym7fMfMs4rtIaqIZLE5kGZc0vyNtF0Kix95Pq.png

日线除了前期提到的楔形三角收敛,酝酿日线级别的变盘,目前还处于一个上行通道内运行,前面两次高点均在上边线一带遇阻,近期价格回落至下边线止跌,包括前期突破回踩后延续日线级别的拉升创历史新高,均表明该趋势线的关键作用,指标上空头量柱缩短并有水下金叉的趋势,加上收敛整体有震荡筑底的迹象,所以这一带整理后有可能展开新一轮日线级别反弹。

查看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