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下调评级后,必和必拓股价下跌1%

在CRISIL下调公司评级后,巴拉特重型电气公司(BHEL)股价在11月22日早盘下跌逾1%。

中区填海第三期工程已将长期银行贷款的评级由中区填海第三期工程AA+下调至中区填海第三期工程AA。

然而,该机构将前景从“负面”改为“稳定”。此外,“CRISIL A1+”也重申了对短期银行贷款的评级。

关闭

评级机构表示,评级上调反映了该公司低于预期的经营业绩,以及2020年上半年净现金水平的持续下降。

相关消息西门子股价在Emkay下跌3%,是的,证券降级苏格兰皇家银行股价上涨6%,胆酸认为股票市场表现良好,DHFL股价锁定在5%的高位,阿达尼集团的报告显示有兴趣收购苏格兰皇家银行

9时22分,巴拉特重型电气公司报价为55卢比,比疯牛病低0.40卢比,即0.72%。

该股分别于2019年4月16日和2019年10月16日触及78.75卢比的52周高点和41.35卢比的52周低点。

该指数比52周高点低30.03%,比52周低点高33.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