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常见CEO错误的5种方法

作为首席执行官,你要对一切负责。

你是公司的公众形象,在董事会和员工之间保持联系,并确保你的团队感到被倾听和快乐。无论好坏,您的决策都会影响业务的各个方面,从底线到员工的幸福感。

作为ShipChain首席执行官的经历使我意识到,优先考虑您的长期愿景而不是短期利润的重要性。

以西尔斯 (Sears) 为创新者,行业破坏者和主导市场力量,这要归功于其邮购目录。你甚至可以说,它开创了我们今天在市场上看到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运输模式。西尔斯本可以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 -- 它没有理由不能像亚马逊那样大。但是高管们忽略了互联网的重要性,今天,一个美国偶像在经营了一个多世纪之后,不幸地破产了。

虽然不是你的每一个失误都会导致破产,但每一个错误的决定都会导致公司声誉受到打击。要指导一家蓬勃发展的公司担任任何行业的首席执行官,以下是要避免的五个常见错误:

1.知道什么时候授权。

高管们经常陷入试图自己做所有事情的陷阱。毕竟,您可能会比其他任何人更快,更便宜地完成任务,并且您相信自己会正确地完成任务。但是,除非你的公司还处于起步阶段,否则参与日常活动实际上更多的是阻碍而不是帮助。当你陷入困境时,你没有时间或头脑清晰地专注于你业务的核心愿景。

如果你像大多数首席执行官一样,你已经取得了成功,因为你的职业道德和坚强的个性。但是你必须愿意退后一步,接受这样一个现实,你不能什么都做,同时有效地指导公司。

在成长中的公司中,您的工作是定调和管理C级,而不是做书籍或编写代码。聘请会计师来帮助数字,请程序员进行编码。

委派不是一种选择-这是必要的。

2.认识到您的支出成本并不是全部。

每个人都想提高自己的底线,但你需要对你试图削减的成本有战略意义。

考虑一下邮件合并器,这是美国邮政服务局雇用的第三方公司来对其某些邮件进行分类。虽然邮件合并者确实保存了USpS 5%-7%,但这并不是全部。加入中间人意味着,与头等舱邮件相比,邮件的投递时间可能高达两倍。在亚马逊prime时代,大多数客户都不高兴等待额外的几天。

从表面上看,节省5-7% 听起来不错。但是从长远来看,在不保持质量和效率的情况下削减费用将使您在退款和不满客户方面付出更多的代价,更不用说对您的品牌形象和声誉的伤害了。

不要在不考虑它将如何影响你的品牌的情况下削减成本。

3.永远从长远来看。

建立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为了具有竞争力,您必须始终将一只眼睛对准未来。

我承认,我在短期内全神贯注,以至于忽视了公司的长期愿景,这让我感到内gui。但是当你不向前看的时候,你就像一匹戴着眼罩的马 -- 你只看到你面前的3英尺,而不是整个地平线。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你不仅很难解决问题,而且一开始你就不能弄清楚问题是什么。

我在大学学的是物理,我的高年级的教授们并没有简单地给我一个方程来求解。相反,我必须先找出问题本身是什么,然后才能对其应用方程式并最终解决它。

艾萨克·牛顿 (Isaac Newton) 不仅定义了重力: 他必须首先找出苹果从树上掉下来的原因。同样,你必须考虑长远,才能预测和理解你的公司和行业面临的问题。

4.付给你的人好。

许多领导人将人类劳动商品化。他们没有为最好的人多付一点钱,而是接受高员工流动率。但是,您的营业额越多,您需要支付的培训费用就越多。更糟糕的是,你会因为对待你的工人不好而赢得声誉。

除了向员工支付更多薪水外,您还应该向他们表明您关心他们的工作。例如,如果我经营一家卡车运输公司,我会获得商业驾驶执照,以证明我真的很喜欢货运,并尊重员工的工作量。人就是一切,创造一个积极的工作环境是任何一家蓬勃发展的公司的关键。

5.永远不要责怪你的团队。

作为一名首席执行官,你必须承担责任,即使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错。

在物流世界中,包裹丢失或损坏,供应商无法按时交货。卡车坠毁,摧毁了集装箱及其内容物。在托运人、承运人和客户之间,当出现问题时,会有很多指责。但这是课程的标准。使用第三方中介或在公共道路上开车总是有风险的,你必须以优雅的方式向你的客户传达这一现实。

如果你对错误负责,从不责怪你的团队,客户和员工都会尊重你的权威。

如果你避免了这五个错误,并保持对未来的关注,你和你的公司将会很好地成为下一个亚马逊,而不是下一个西尔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