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将卫星互联网带到拉丁美洲

由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开发的Starlink项目旨在将卫星互联网带到拉丁美洲。实际上,在同一天,它获得了国家通信局 (Enacom) 的许可证,可以在阿根廷开始运营。这已在2020年12月《官方公报》上宣布的立法中确定。

为了在没有的地方实现连通性和互联网接入,它旨在使用42,000多个卫星的网络,这些卫星将围绕地球运行。该计划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了试验和测试,每月价格为99美元,安装设备为499美元,但寻求扩展到拉丁美洲,在智利和阿根廷迈出了第一步。

在开始运营之前,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公司必须确保 “适当分配Starlink系统的工作频段”。此外,完成卫星系统的国际协调和通知的过程。

Starlink很可能会首先在智利下船,因为已经准备了建造七个地面站的程序,其中一个在南美国家的首都圣地亚哥,其余六个在该国南部。它旨在由SpaceX卫星支持。

要了解更多信息: 满足将与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Starlink竞争的亚马逊项目Kuiper项目的天线

根据12月年底在《官方公报》上宣布的第1291/2020号决议,它批准马斯克的公司 “提供信息技术和通信服务,无论是固定的还是移动的,有线的还是无线的,国家的还是国际的,有或没有自己的基础设施”。

根据该文件,国家要求以Tibro荷兰名义注册的公司在开始运营之前遵守一系列条件,其中包括 “适当分配Starlink系统的工作频段”,阿根廷 “卫星系统的国际协调和通知进程” 和 “该卫星系统与卫星网络的协调” 的结论。

值得一提的是,该决议警告说,该许可证 “不以国家为保证提供注册服务的无线电频谱和/或编号和发信号资源的频率的义务为前提。”

但是,SpaceX已经将960颗微型卫星送入轨道,并计划再建造4,400颗。马斯克说,需要400到800颗卫星才能获得高速互联网网络的最小覆盖范围。

目的是可以将快速的互联网提供给地球上几乎没有连接的偏远地区,包括轮船和飞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