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纵览Poly Network被攻击始末(持续跟进中)

Poly Network官推宣布遭到黑客攻击,币安智能链、以太坊和Polygon上的被盗资产已转移至到黑客地址。

遭到黑客攻击的Poly Network在以太坊上被转移的资金约为1.76亿美金,转入地址0xc8a65fadf0e0ddaf421f28feab69bf6e2e589963,目前该地址拥有1032 WBTC,14 renBTC,26108 WETH,2844 ETH,3343万USDT,43023 UNI,259.7亿SHIB,9526万3Crv,资产合计约1.76亿美金。

C7NpDE8VCASGhFqHrqj4gSrIOjMuwf64cnmUUCwx.png

00:56

Poly Network攻击者表示:“如果我转移了剩余的币,那将是十亿美金级别的攻击。我刚刚是拯救了这个项目吗?我对金钱不太感兴趣,现在考虑归还一些代币,或者将它们留在此处。”随后该攻击者称:“如果我制作一个新的代币并让DAO决定代币的去向会怎样?”

12:00

攻击Poly Network黑客在最新的转账(区块高度13001578和区块高度13001573)中表示,准备归还资产,但还未联系到Poly Network官方团队,需要Poly Network团队提供多签钱包。

12:35

Poly Network:正在准备一个由Poly Network控制的公开多签钱包

8 月 11 日,Poly Network官方在以太坊区块高度13001657向黑客的转账中表示,正在准备一个由Poly Network控制的公开多签钱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