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 7-11”将取代领导者,因为该公司考虑改变24小时政策

东京(路透社)-日本最大的零售集团Seven&I Holdings Co Ltd表示,由于工人短缺,由于其放弃24小时商店政策的压力,该公司将更换其7-11便利店业务的负责人。

该公司周四表示,日本7-11公司副总裁长永文彦(Fumihiko Nagamatsu)将接任总裁古谷一树(Kazuki Furuya)。

在特许经营权人的投诉引起了全国范围的关注之后,该公司承受着改变的压力,其中一些特许经营权人在暴风雪或家庭死亡后被迫继续工作。

该公司的特许经营制度有助于缓解日本40年来最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因为商店老板在交纳了特许权使用费后将要支付工资。

该集团宣布,在便利店业务增长的带动下,截至2月底的财年营业利润增长5%,尽管该公司今年的2%增长预期略低于市场预期。

面对商店老板的批评和政界人士最近的呼吁,该公司最近开始在20,700多家商店中的10家中测试较短的工作时间。

7-11连锁店起源于美国,但现在由日本人拥有,自1970年代开始发展,因为其24小时可访问性证明了与人口稠密的日本及其深夜工作文化的完美契合。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人口老龄化,可能需要进行更彻底的改变。

竞争对手FamilyMart UNY Holdings Co Ltd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它正在与松下公司合作,采用一系列节省劳动力的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