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晚晚:比特币震荡运行 多头回暖

寄语: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抱着积极的心态,得到的结果大多也是正面的。 在整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赌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套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kM2y4eyYVHDnel13LlSCLnncHG9Suh1hyehXPtqE.jpeg

行情回顾:

  比特币昨日价格自从53500的低点位置拉升,抵达56200附近,凌晨时有一次回幅调,但后面价格缓慢攀升突破昨日早上的下跌点到达56855一带,目前价格处于57000附近。

行情分析:

42KtAPIjEikNyWRv6Ge98wYM9ysPWUiwla0BsAjj.png

   一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下轨震荡上行,MACD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黏合在上轨运行,整体还是上涨趋势。

操作建议:

  回踩56500进场多单,目标看57000-57500,止损55500。

晚晚专注合约交易,把握最稳健的波段利润,具体盘中操作,可关注晚晚,特别是在风险和收益都巨大的金融市场,操作计划尤为重要。所以,在盈利目标上,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实际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