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消息可能会停止在未经认证的设备上工作

根据专门从事技术的门户网站XDA Developers的说法,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明年4月可能会在某些移动设备上停止工作。受影响的手机将是未经Google移动服务认证的手机 (GMS的英文缩写为GMS)。

促使谷歌实施这一认证的原因之一是 “盗版厂商” 的存在。其中包括未经授权的Google服务。因此,这样的设备对用户来说是不安全的,或者根本无法正常工作或更新。

2018年,因此,Google阻止了在未经认证的设备上使用其应用程序。然而,这可以从明年4月中明确完成。受影响的主要是华为用户。这要归功于Google计划对消息进行加密,从而防止它们在旅途中被读取。

应该提到的是,Google Messages是通常预先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 SMS应用程序。尽管它不是唯一发送SMS的应用程序,但它在丰富的通信服务 (英文缩写为RCS) 方面一直是先驱。如果适用该限制,将伤害成千上万的用户。

图像: Depositphotos.com

我如何知道我的设备是否经过认证?

访问play商店。下拉菜单并转到 “设置” 或 “配置”。寻找play项目认证,并确认您的设备是否经过认证。如果不是,请访问Google帮助中心。

还有哪些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在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相关的另一条新闻传播开来之后,Google可能受到限制。这是WhatsApp的使用和隐私政策的更新。通过接受此续订,用户同意与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共享更多数据。

因此,成千上万的人表示不同意,并选择迁移到其他 “侵入性” 较小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首选选项包括电报和信号 (后者是向用户请求最少数据量的选项)。正因为如此,这两个应用程序的社区都报告了非常显著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