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投资风险?如何规避投资风险

如何控制投资风险?如何规避投资风险,股市有风险,人市须谨慎。没有充分认识风险的人请不要炒股,没有学会控制风险、规避风险、化解风险的人也千万要谨慎炒股,不然会输得一塌糊涂的!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该如何控制和规避投资的风险呢?

首先,投资要遵循一定的原则:一停,二看,三通过。一停: 停止盲目的、无计划的买卖操作,有获利的筹码要及时兑现利润,深度套牢的投资股票也不要急忙割肉。二看:就是了解投资股市中的各种情况,仔细研判行情的未来发展趋势,研判个股的运行规律,认真地选好股票,等待趋势的彻底转强。三通过:当市场整体趋势重新转暖,个股成功有效地突破阻力位后,当投赘者对市场的研判符合投资股市客观运行态势时,可以根据当时情况,适当投资加重仓位。其次,要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树立投资止损意识。有些投资者认为,投资止损是熊市的策略,牛市和平衡市不需要投资止损,这是不正确的。其实,在任何市场环境中,当个股出现见顶迹象,或者持有的是非投资市场主流品种以及逆势下跌的股票都需要止损。特别是在基本面等市场环境出现重大变化或对行情的研判出现重大失误时,投资者更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

如何控制投资风险?如何规避投资风险更新时间:2020-11-21 16:09: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