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Co Ltd(ASX:Z1P)宣布与Officeworks合作

Fintech companyZip Co Ltd(ASX:Z1P)已宣布与Officeworks theWesfarmers Ltd(ASX:WES)拥有的办公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通过该合作伙伴关系,客户可以使用其Zip数字帐户在Officeworks进行免息付款。

这是Zip先前与维珍澳大利亚航空控股有限公司(ASX:VAH)子公司Tigerair Australia。

Zi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Larry Diamond认为,与Officeworks的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Zips的战略远景,并继续在家庭,学校和教育部门中立足。

该公告发布后,Zip股价上涨了3.75%。

Zip经营Zip Pay,Zip Money和Pocketbook品牌。Zip股东将希望公司宣布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帮助其与主要竞争对手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