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天这些小盘股在上升

所有普通人(索引:^ AXAO)(ASX:XAO)的交易早盘表现良好,在撰写本文时,它的涨幅为0.3%。

虽然这无疑是可观的收益,但与今天小型股所获得的一些收益相比,这算是什么。

下面列出了三个比平均收益要强的目标。以下是它们呈上升趋势的原因:

Argosy Minerals Limited(ASX:股价已从昨天的28%跌幅反弹,涨幅为9%,至23.5美分。昨天,这家专注于锂的矿产勘探公司的股票被抛售,此前阿根廷Rincon矿场的测试结果显示其碳酸锂(LCE)是工业级而非电池级。但是,管理层今天试图通过对股东问题的详细答复来解决问题。重要的是,它相信一旦连接了气体且洗涤过程完成,被测样品将被证明是电池级的。两种钢的价格大约每吨相差3,000美元。在知道其资产的等级和真实价值之前,我将继续避免使用Argosy。

Noni B Limited(ASX:尽管没有零售商的消息,其股价已上涨7%,至52周高点3.00美元。但是,WAM Capital Limited(ASX:WAM)透露,这家上市投资公司一直在增加对Noni B的控股。其持股比例已从7.1%增至约8.2%。虽然Noni B不再是12个月前的低价收购,但在最近的收购之后,我仍然看到其股票的很多价值,并且不能说Im惊讶于WAM Capital提升其地位。

Zelda Therapeutics Ltd(ASX: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向珀斯的Telethon Kids Institute提供了其儿科脑癌研究项目的最新信息后,其股价上涨了4.5%,至11.5美分。初步结果表明,在基于细胞的测定中,增加剂量的纯四氢大麻酚(THC)或纯大麻二酚(CBD)会降低癌细胞的生存能力。计划进行更多研究以进一步了解这种效应的性质。这无疑是令人鼓舞的消息,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泽尔达不太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创造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