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一个有毒的老板时,你可以做的8件事

我们都有好的经理,坏的经理和很多介于两者之间的人。最糟糕的经理是那些创造有毒工作环境的人。你知道的 -- 我叫他们有毒的老板。在这个团队中,当老板进入房间时,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直到他们走了才放开。这是一个团队,人们因过度劳累而筋疲力尽,没有得到认可。通常是一个团队,人们为自己服务,协作不那么猖獗,因为毕竟,老板以身作则!

什么是有毒的老板?

我所有有毒老板的共同点是他们的态度。他们是恶霸。他们被驱赶,他们无情地驱赶他人,不顾一切。因为他们把事情做好了,他们在组织中受到了领导人的尊重,尽管他们不尊重权力等级中低于他们的人。为他们工作的压力是为其他人工作的两倍。

有毒的老板通常非常非常聪明。因为他们比某些人聪明,所以他们倾向于对所有 “缓慢和愚蠢” 不耐烦。他们倾向于对周围的人感到沮丧和烦恼。另外,像这样的一些非常聪明的人仍然会缺乏情商。他们忽略了他们对周围人的影响。我曾经有一个老板,他需要提醒人们在一整天的会议中需要洗手间。她没有毒性; 她只是如此专注于自己的话题和激情,以至于忘记了一切和其他所有人。

但是有时候,骚扰态度和行为是故意的。我记得我和一位高管打过电话,当时他向同事解释了如何向一群合作者推销以获得他们的合作。“解释一下,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不要相信他们明白,再告诉他们。像3岁的孩子一样对待他们,注意力不集中。”我大吃一惊,意识到这正是我与他交谈时的感受。每天在工作中,我变成了一个顽强的3岁孩子,他无法正确解决问题。他让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感觉,显然他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他认为这是一种推动有效沟通的工具。

有毒的老板让你对自己感到难过。他们毫不费力地在公共场合打扮某人,并定期这样做。我有一个老板在每次团队通话中都有系统地大喊大叫并批评某人 (每次都不同)。团队成员坐在每个团队电话中等待,并知道最终轮到他们了。在公共场合被咀嚼是一种可怕的感觉,可以等同于社会排斥。

当人们收到暗示他们被某人贬值的暗示时,他们会感到被社会排斥,无论是团体还是整个社会。一方面,社会排斥可以鼓励受害者采取行动,再次成为该群体的一部分。因此,排斥可以激励人们下次更加努力地工作。有些人可能会以此作为贬低团队成员的 “理由”,但这也会造成羞辱和羞耻感。此外,它在大脑中引发与身体疼痛完全相同的反应。在如此强烈的负面情绪之后,受害者要么退缩,要么保持疏远,要么变得不那么富有成效,甚至变得咄咄逼人。

当你有通氧的老板时,你能做什么?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你想尽快离开那里,但这可能不在考虑范围内。以下是为有毒老板工作时要考虑的一些选择。

你能做什么?

1.在做其他事情之前,先花点时间分析一下情况。你一个人觉得这个老板出众了吗?你的同龄人如何看待这种情况?有没有其他人正式或非正式地抱怨过?你老板之上的管理层是否意识到他/她的态度?如果您的老板的态度是孤立的一小部分人,请尝试了解驱动子组的原因。你有类似的角色或特征可以解释被挑出来吗?

2.记录一切。详细注意具体事件。如果您甚至要离开公司,则可能需要它来证明您是在胁迫下离开的。如果你足够勇敢,你可以向人力资源部门或你的二线管理部门投诉。如果您决定与组织中的某人正式讨论情况,请做好充分的准备。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应该是确保您专注于事实而不是情感。如果您在与老板讨论后哭了,请注意使用的确切词语以及发生了什么。不幸的是,眼泪不是证据。

3.如果你的同事也觉得情况不合理,鼓励他们也记录细节。

4.当你的老板和你说话时,专注于言语而不是语气和侮辱。有时,他们实际上可能会有有效的投诉。你不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扔进桶里,然后你就忽略了。尽你所能保持冷静。您不希望这种有毒的物质反过来使您有毒。如果您被大喊大叫并且无法平静地回应,请深呼吸并问自己一个问题。当我们的大脑感到受到威胁时,他们会进入战斗或飞行模式 -- 问自己一个问题可以让你回到大脑的思考部分。

5.放下你的社交帽。如果你在为一个让你对自己感到可怕的人工作,你需要找其他人来帮助提醒你你的价值。可能是您的家人,也可能是同一团队或组织中的同龄人,也可能是工作场所以外的其他朋友。有意识地努力每天提醒自己已经完成的积极事情。有意识地创造一个与老板不同的故事。和你周围的人一起努力,增强积极的印象。

6.采取一些行动,努力在消极气氛中保持积极的心态。您可能会想到很多负面想法,并受到情绪的严重影响。学习如何拦截无用的负面想法,以及如何识别负面情绪试图告诉您什么。当你受到情感打击时,专注于你能做些什么来反弹。

7.计划你的出口。知道您正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在面对日常挫折时更加耐心。

8.照顾好自己。承认你经常经历情绪困扰,这对你的身体和精神造成了伤害。小心避免工作更努力、更长时间的a型反应,试图让一个永远不会满足的人满意。有时候,更加努力和更长的时间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你为一个有毒的老板工作,你会筋疲力尽,他们永远不会满足。

没有魔杖。这很难,但你可以活下来。你可以学习并变得更强。不要失去希望-通过管理自己的态度和行动,以最好的方式进行反击。

(安吉拉·弗雷斯尼。Fresne是Tothelighthouse.org的所有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