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抛弃正在吞噬你收入的低效率

小型组织有自己的问题,但是当整个团队可以容纳在一个房间中时,他们不必担心沟通不畅或重复的过程。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公司,更僵化的组织结构出现,麻烦和效率低下可能会蔓延到日常工作中。

尽管这些问题可能令人沮丧,但它们也是可以避免的。要优化操作,您不需要从头开始重建所有内容: 你只需要专注于压力背后的主要问题。

你的商业模式不能出来吗?想在市场上找到更多机会吗?走我们的在线课程。

企业家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意味着他们很少有时间审查现有流程。但是,这些评论可以产生与获得几个主要客户相当的结果。市场研究公司IDC发现,公司每年损失20到30% 的收入是因为效率低下。如果您可以花费少量时间来获得一个客户,这将使您的收入增加5%,不是吗?

低效率的存在时间越长,影响就越大,所以不要让你的收入不战而降。请遵循以下提示,以优化内部流程并创建可扩展的工作流程。

1.在危机前而不是危机后精简人力资源。

创始人热爱员工,他们的工作不仅仅是薪水和福利,但现实是,人们也需要企业来维持交易的结束。一个错误的举动可能会导致明星员工离开,因此人力资源 (HR) 流程值得预先考虑。确保及时付款并创造积极工作环境的人力资源程序是任何拥有快乐员工的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使人力资源在您的业务中保持平稳运行,请考虑使用更好的工具来简化通用流程。ApS payroll提供了一种直观的产品,可作为工资单,跟踪和福利的一站式商店,而15five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反馈方法,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的发展。

“手动数据输入不再是必需的工资任务。在单系统平台中的自动数据同步消除了数据错误的可能性,”公司网站ApS payrollCRO Christian Valiulison在有关限制低效率的博客文章中写道。“这不仅可以节省您的人力资源和薪资管理员的时间,而且可以减少人为错误和薪水不准确的风险。”

2.投资于领导者,然后信任他们。

你的公司可能有很多经理、董事和副总裁,但如果他们觉得自己的角色没有适当的权力来采取行动,他们对企业的伤害会大于对企业的帮助。

不要只提拔你最好的销售人员来领导销售团队,最好的程序员来领导开发团队。根据国家经济研究局的一项研究,获得经理晋升的顶级销售人员导致其部门的销售额平均下降了7.5%。

选择你的领导者不是基于他们现在做得有多好,而是基于他们激励他人和应对领导压力的能力有多好。寻找知道如何指导和鼓励的人,然后通过培训,新经验和更大的项目来发展这些能力。当您的领导者就位时,请退后一步,让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处理事情。他们不会像你一样做任何事情,但是如果你给他们工具和自主权,他们仍然会做得对。

3.为您的客户服务团队提供急需的备份。

今天的客户服务是一个永远在线的命题。在这里,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进行少量投资可以显着提高效率,同时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

“幸运的是,机器人不会睡觉、吃饭或偏离剧本,” wroteentrepreneuryguest作家文斯·林奇 (Vince Lynch) 也是机器学习机构IV.AI的首席执行官。“当然,为机器人提供服务需要前端数据 -- 理想情况下是数十万个示例对话 -- 但你可以开始使用人类-聊天机器人混合。通过这种方法,机器人可以回答普通的问题,而人类可以接管更复杂的问题。然后,随着数据的建立和模型的成熟,您可以逐步实现完全自动化。”

4.举行更少的会议,然后缩短会议。

糟糕的经理召开会议,让他们觉得自己在做出贡献。好的经理召开会议,因为团队需要开会。如果电子邮件中可以容纳某些内容,请使用该介质。如果对话只涉及两个人,则不要邀请其他人参加会议以使他们了解情况。相反,安排与对方的电话,然后向任何需要知道你讨论了什么的人发送一封后续电子邮件。

浪费的会议记录不仅仅是贡献者的问题。根据伦敦经济学院和哈佛商学院的研究人员的说法,首席执行官们将近三分之一的工作时间花在会议上,比其他任何领域都多。

举行更少会议的最简单方法是从发生的会议中获得更多。以一个问题开始会议议程。这个小组在这里要完成什么?头脑风暴算是一项成就: 简单地告诉观众新的事实是不行的。最多与7人举行会议,以避免过度邀请。当更少的人带着更清晰的目标聚在一起时,会议就会变得更有成效。

这四个技巧并不能解决你所有的工作效率低下,但如果你采取这些步骤,你会体验到更快乐的员工、更强大的领导者和更少的工作时间浪费。不要让糟糕的流程窃取你的收入: 通过削减浪费并领导一家更精简,更有效的公司来收回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