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计划向边缘农民免费提供种子和农药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正计划免费向小型和边缘农民提供种子,肥料和杀虫剂,以使生产成本降至最低并减少损失。

马哈拉施特拉邦财政部长Chandrakant Patil今天与PTI交谈时提供了此信息。

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将生产成本或投入成本保持在最低水平,以使农民在市场价格下降时不会感觉到热量。”

部长对目前有大量农民欠债表示担忧,他说,州政府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农民工纳入“国家农村就业保障计划”。

相关新闻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要求所有学校强制使用马拉地语Fert and Chem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779.30亿卢比,同比增长31.78%Fert and Chem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779.3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31.78%

“这将减少几乎所有粮食和蔬菜种植所需的农民成本。该州观察到供应的突然增加导致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农民蒙受了损失。”

“尽管价格暴跌,但如果我们将投入成本保持在几乎为零的水平,农民将不会遭受重创。他们的损失将是有限的。”

帕蒂尔说,如果将这两个决定放在一起,将为农民带来利益,政府还将对粮食提供最低支持价格(MSP),这将确保农民将获得一定的最低限度的农产品价格。

“在需求时期,农民可以按照市场价格出售农产品,市场价格通常高于MSP。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仅可以赚到更多,甚至可以预定利润并偿还贷款。”

他说,在“淡季”期间,MSP将作为一种救济,农民将获得一定的收入,并补充说,他们的损失将是很小的,或者是他们将获得偿还贷款的钱。

帕蒂尔说,尽管该计划仅包括小规模和边缘农民,但这种农民的数量占该州130万农民总数的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