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盘解读BTC ETH多空争夺 究竟谁先发力

成果、果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胜人者智,胜之者强!不是成功离你太远,而是你坚持的太少!成功的路上必定布满荆棘,但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或许今天很痛苦,明天也很痛苦,但是后天却很美好,可是大多数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请记住,坚持、勿忘初心

央行今日实现净回笼600亿元

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600亿元。

日线图中,K线已经接连四日收阳,行情从低位10531到至高位11489只经历了三日的时间,而昨日虽然收成一根阳K线,但是并未打破上方阻力11500的压制到其上方运行,反而选择在其下方震荡;这与笔者昨日晚间给到的走势分析如出一辙,要是有及时关注孟生文章的朋友,便会顺利的做好思想准备;今日空头情绪稍浓,行情从开盘价11429一路回调,最低下落至11288,不过由于下方11200的支撑位置很是强劲,所以最终币价还是收回到11350一线震荡。

iEy1GyOHf99Q5P7cJotrEiy9lQH6p2mizbSQ4Fxh.png

BTC行情分析:

1小时级别看白盘今天一直持续震荡在11350附近震荡整理趋势。晚间一波上涨至11446击破布林上轨后回调布林中轨一线呈压。指标方面 KDJ 指标快线J呈向下拐头。RSI指标呈向下的拐头。MADC指标呈红色能量柱实心柱放能趋势。4小时级别看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平缓运行。KDJ三线呈平缓趋势。RSI指标呈平缓趋势。MADC指标呈绿色能量柱实心柱减能趋势。目前看价格有企稳11350的需求,后市预计还有小幅度的上涨趋势。操作上建议回撤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1、11330-11380附近布局多单 目标11450-1160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2、不破反手做空,11530-11480附近布局空单 ,止盈11400-11250附近

ETH行情分析:

ETH跟随大饼趋势。晚间一波上冲377附近后回落,小时级别布林带呈向上张口姿态,KDJ指标交叉后,快线J呈向下的趋势。RSI指标呈向下发散。MADC指标呈实心柱放能趋势。DIF均线呈粘合趋势。从上冲到回调371后,整体价格呈上移趋势。目前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附近企稳之势,预计后市还有一波小幅度的反弹趋势。操作上建议回撤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xYu0RGeEvJX8kNtaAM5M0QaqqqcXeLKGOcrkk6Sl.png

ETH操作建议:

1、370-37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点位377-38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2、不破377反手做空,目标点位373-368附近

孟生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最真的心得,祝愿接下来在投资市场的投资朋友们可以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数字货币投资我做了很多年,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真正缺的是一个好的老师。“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我希望孟生可以成为你们的贵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