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Xbox One控制台上的最低价格,以及更多优惠

企业家与TechBargains建立了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多亏了我们的朋友attech便宜货,我们已经收集了三笔不容错过的交易。检查一下:

Xbox One控制台的最低价格为219.99美元 (原价。300美元),这是我们在Xbox One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也是通过玩游戏散发出活力的好方法。你可以玩你的旧Xbox 360游戏,这看起来是一个清仓价格,为最新的Xbox One S腾出空间。如果你不需要4k蓝光播放器,那么你可以通过这笔交易为自己节省80美元。你甚至可以选择免费游戏: 战争机器,Tombraider的崛起,Forza 3或罕见的重播。

索尼XBR-43X830C 4K UltraHD 120Hz HDTV $300戴尔礼品卡,售价698美元。这与其他地方的价格相符,但包括一张300美元的戴尔礼品卡。你基本上要花400美元买一台相当高端的索尼4k电视。它包括一个原生的120Hz价格范围,这是一个高级功能。许多评论都认为,许多其他电视无法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竞争,并且是索尼电视复兴的一部分。

149美元的Anova Sous Vide immersion循环器优惠50美元 (原$200) 这是我们在Anova的最新一代Sous Vide水循环器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之一。这种在恒定温度下缓慢而精确地烹饪,以便每次都能获得完美煮熟的肉,蔬菜和鱼。要完成它,只需将您正在烹饪的东西烧掉,使其具有出色的棕色,您将获得与任何餐厅一样好的效果。这个最新版本引入了wi-fi控制。

有关更多优惠,请查看我们的tech便宜货小型企业页面。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你想推销一笔交易吗?在这里联系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