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鼓励全球国防公司设立单位:杰特利

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说,印度正在制定政策,帮助主要的全球国防公司与印度公司合作在该国设立制造部门。

贾特利在招待会上说:“根据我们改变后的政策,我们将来不仅将精力集中在从世界其他地方采购,还将鼓励全球国防专业人士与印度公司合作在印度建立制造部门。”由印度驻美国大使Navtej Sarna担任。

杰伊特利(Jaitley)担任国防部的额外负责人。他说,联邦政府已经做出了初步的政策变更,同时还计划了更多。

“希望在未来几年中,这一变化对国防制造政策的影响将在印度显现出来。它得到了主要制造商的好评,” Jaitley说,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于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非印度

贾特利(Jaitley)的前任马诺哈尔·帕里卡(Manohar Parrikar)被任命为果阿首席部长后,除公司事务部外,还被国防部额外负责。

他使用板球术语,形容自己为这两个部门的“守夜人”。

“我的主要职责之一是照顾政府的财政。他还会继续承担其他一些责任。”

“在美国,你没有很多板球比赛。在印度,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在板球比赛中,我们称之为守夜人。”他说,指的是双重角色。

“总理已要求我在其他一些部门中担任这一职务。但是我的主要要求是金融。”贾特利说。

贾特利率领的印度代表团于4月20日抵达这里,参加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年度春季会议。

除了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的年度春季会议上的会议和演讲之外,贾特利还计划参加其他多边论坛的会议,包括20国集团财长的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