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月份以来,美国的黄金基金吸引了最多的资金:理柏

汤森路透理柏服务公司(Thomson Reuters Lipper)的数据显示,自2月份以来,投资者向美国投资于贵金属的基金投入了最多的资金,最近一周使这些基金增加了20亿美元。

基金投资者在截至7月6日的7天之内竞标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价格,因英国在6月23日投票决定退出欧盟后市场被掩盖,这一过程通常被称为英国退欧。

SPDR黄金股尤其受人欢迎,一周内赚了14亿美元。

Lippers研究服务负责人汤姆·罗森(Tom Roseen)表示:“投资者在这么长的时间内一直不愿购买黄金。”

现在,金属是表现最好的金属。过去五周中有四周,贵金属基金录得强劲涨幅,在理柏(Lipper)测算的最近一周中,涨幅超过4%。

最近一周是黄金基金连续第十周流入。

据理柏(Lipper)称,美国避险国债资金也连续第三周流入8.64亿美元。

由于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跌至纪录低位,投资者在同一周从金融业基金撤回了13亿美元的资金,这是自2015年7月15日当周以来的最大资金流出。

持续低利率抑制了银行收入。

相比之下,新兴市场得到了央行行长宽松的货币政策,与欧洲的距离,稳健的收益率以及今年油价反弹的帮助。理柏说,新兴市场债务基金吸收了4.81亿美元,是自3月初以来的最大流入。继公司债务基金强劲表现后,应税债券基金获得41亿美元。

股票基金的资金流出为14亿美元。然而,交易所交易基金投资者对英国脱欧公投可能不会使股票脱轨的乐观情绪被长期以来从股票共同基金撤资的趋势所淹没。

根据理柏的数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股票共同基金在最近一周,即他们提取现金的第17周,流出了61亿美元。

数据显示,在截至周三的最后一周,股票ETFs吸收了46亿美元的资金。

罗森说:“通往安全的飞行有点复杂。”他说,“一些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认为英国退欧还没有他们预期的那么糟糕。”

专注于内资股的资金流入了15亿美元,打破了连续九周流出的资金流。专注于国际股票的基金流出了29亿美元。

欧洲股票基金本周录得14亿美元资金流出,是自5月份以来在Lippers数据库中最大的撤资。

罗森表示,低风险货币市场基金在上周流入250亿美元之后,流出了340亿美元。罗森表示,这可能归因于投资者的季度末现金变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